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零配件廠商新訊2022/11/21

『第四屆BC台灣柏釧公益路跑』

將在2023/04/22(六)開跑啦!

本活動邀請陽光甜美的「妮妮老師」、「 PinQ - 憑果茱(邱靜誼) 」來當路跑大使喔,她們將帶領所有跑者一同做操、跑進貓羅溪河畔欣賞田園的風光明媚!
活動現場當然也有拉風的賽車可以供跑者拍照,喜愛路跑又熱愛賽車的你,千萬別錯過囉,錯過這次就在要等一年啦~~~
今年我們將把報名所得全數捐出給「中彰投有需求的弱勢單位」,讓大家一起共同來做公益,中彰投地區有需求的團體都可以與我們直接聯繫,讓溫馨與愛充滿整個社會。

報名網址:https://lohasnet.tw/BCRacing2023/
報名組別:21K/10K/5K/3K
活動地點:BC台灣柏釧廣場
活動時間:2023/04/22(六)

FSK晶鑽奈米陶瓷膜

Crystal Diamond

FSK晶鑽奈米陶瓷膜以突破性的創舉,先進特殊技術,研發出高性能產品:無金屬散熱型隔熱膜。

▲阻斷陽光中的熱感來源,真正達到斷熱降溫的目的。
▲採用奈米陶瓷無機IR高科技技術,同時擁有清晰度及耐候性。
▲特殊技術複合膠層附著,加上穩定的無機IR分子,遇熱不會分解和氧化,不會釋放任何有毒物質。
▲獨特的 UV-PSA 底膠易施工、不移膠,更薄透、更貼合,裝貼後視線清晰無論夜間或雨天開車時,從車內往外看視線清晰。
▲FSK晶鑽奈米陶瓷膜性能持久穩定,不會干擾GPS、eTag、手機等3C產品信號接收。
▲商品提供多種色調,以滿足車主的需求。

誠徵各縣市的優質經銷商加入我們。

新泰光學有限公司(日本FSK汽車建築頂級隔熱紙總代理)
產品諮詢專線 TEL: 0800-253-777

2022美國 SEMA最佳新產品獎

MAXXIS VS-EV電動車胎
瑪吉斯VS-EV電動車輪胎榮獲2022年SEMA SHOW最佳輪胎產品殊榮!
SEMA 的年度新產品獎評選要素包含 #創新優勢  #技術成就 #品質與工藝 #市場吸引力 #銷售力,
主要頒發給在汽車售後市場產品最具創新、尖端的產品,表彰汽車專用設備市場的產品開發傑出成就!

MAXXIS瑪吉斯輪胎 https://www.cst.com.tw

建大Kenetica Eco KR203轎車胎

建大Kenetica Eco KR203經濟型轎車胎,節能、高磨耗里程、性能均衡的設計概念,適合大多數開車族群使用的全面型輪胎。

  • 極致寧靜的乘坐體驗,歐洲標籤噪音值68dB。
  • 運用歐洲非對稱花紋設計概念,著重安全與舒適性能。
  • 使用二氧化矽(Silica)複合配方,具備低滾阻與高抓地特性。使輪胎具優異省油表現下,仍保有高抓地力。
  • 斷寬175(含)以下3直溝,以上4直溝。

KENDA建大輪胎
https://www.kendatire.com

嚴選一台好車 , 定義你的不凡生活

升級一組好避震 , 展現您的駕馭風格

六個您該知道的Triple S 倒插避震器性能 :

1. 專車專用設計的懸吊鋼性 , 過彎不腳軟
2. 改善路況不好的彈跳感 , 多餘震動被吸收
3. 路感Q中有柔 , 24段阻尼軟硬可調
4. 高性能彈簧 , 大截距高應力吸震佳
5. 側傾大幅消弭 , 提升乘坐的舒適感
6. 適度降低車身 , 重心更低 , 循跡性優秀

因為 𝗧𝗿𝗶𝗽𝗹𝗲 𝗦 高性能彈簧 , 我們使用高抗拉強度的線材 , 經過有別於一般彈簧的製程工藝與運算 , 設計出高應力的彈簧 , 在截距上比一般彈簧來得更大,可以減少彈簧圈數 , 得到彈簧輕量化的特性 , 使得吸震能力更佳,無論是一般的道路或者複雜的路況 , 都能感受到優異舒適的吸震性能。而且耐久性更好,彈簧更不容易衰退。

𝗧𝗿𝗶𝗽𝗹𝗲 𝗦 高性能彈簧比起同規格的彈簧有著更好的乘坐感 , 提供更好的支撐性 , 並且有效抑制彎道的側傾 , 有效減少多餘的碎震 , 讓駕駛獲得更清晰的路感 , 長行程不易密著的設計 , 坐感軟Q不死硬 , 路感清晰不軟腳 , 結合倒插筒身 , 徹底發揮出 1+1 大於 2 的絕佳操控性能。

-----瞭解更多-----------------------
官方網站: http://triplessuspension.com.tw/
追蹤 FB : https://www.facebook.com/TripleSsuspensionGlobal
追蹤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triple_s_suspension/?hl=zh-tw
追蹤 Tiktok : https://www.tiktok.com/@triplessuspension
訂閱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kasurfcor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