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零配件廠商新訊2019/4/16

FSK晶鑽奈米陶瓷膜 Crystal Diamond

FSK晶鑽奈米陶瓷膜以突破性的創舉,先進特殊技術,研發出高性能產品:無金屬散熱型隔熱膜。

阻斷陽光中的熱感來源,真正達到斷熱降溫的目的。採用奈米陶瓷無機IR高科技技術,高斷熱為主要隔熱形式,同時擁有清晰度及耐候性。特殊技術複合膠層附著,加上穩定的無機IR分子,遇熱不會分解和氧化,不會釋放任何有毒物質。獨特的 UV-PSA 底膠易施工、不移膠,更薄透、更貼合,裝貼後視線清晰無論夜間或雨天開車時,從車內往外看視線清晰,不會有眩光的感覺。

FSK晶鑽奈米陶瓷膜性能持久穩定,不會干擾GPS、eTag、手機等3C產品信號接收,商品提供多種色調,以滿足車主的需求。

誠徵各縣市的優質經銷商加入我們。

新泰貿易有限公司(日本FSK汽車建築頂級隔熱紙總代理)
產品諮詢專線 TEL:0800-253-777
網址:http://www.fsk.com.tw

MAXXIS HP5 屢獲肯定
獲得德國Autobild Allrad雜誌社測試第五名佳績

德國汽車雜誌《Auto Bild Allrad》日前公佈「夏季輪胎評測」的成果報告。輪胎規格鎖定 225/55 R 17,並選定各大品牌新款的夏季胎作全方位測試,準備迎接夏天的到來! 

作為一款高階性能級車胎,MAXXIS HP5深受《Auto Bild Allrad》編輯青睞,總評結果,MAXXIS HP5在眾多夏季胎中拿下第五名的成績,性能表現更勝Bridgestone T005等輪胎。

評測報導中提到,HP5即使遇到過彎水坑,仍以優異的破水抓地能力獲得測試者大力讚賞,展示HP5即便面臨濕滑路況,仍能提供絕佳安全保護。

編輯也在最後給予MAXXIS HP5作出整體評論:「在濕地測試上安全性最佳,且具備良好的乾/濕地操控性能」。
顯現出MAXXIS HP5對濕地抓地、操控的強勢表現,優異的性能不負眾望!

正新
網址:http://www.cst.com.tw

建大KR52
一試成主顧

大東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座落於風光明媚的雲林縣元長鄉,公司負責人吳老闆從事農業推廣30餘年,經歷人力密集到機械代工。過去大量化學農藥與肥料介入,雖產量大幅提升,卻造成環境的負擔;極性化氣候、環境破壞、地力老化,造成產能品質下降,投資成本提高。吳老闆意識到形勢必須改變,開始推廣對環境友善的微生物肥料,這對大環境改善是非常有助益的。

個性爽朗的吳老闆客戶遍及全台灣,在外跑業務時經常行駛在高速公路、市區道路、山路,以及路況較差的鄉村道路,平均每年行駛6萬公里的里程。其中山路、鄉村道路約佔了30%。

吳老闆提到,車子是帶他完成業務的工具,輪胎是旅途上與道路接觸的介面,輪胎與煞車片是他的安全第一考量。大型SUV的輪胎選擇性較少,常有缺胎的問題,剛開始也有一種迷思,就是一定要用進口胎。後來也是因為缺胎再加上胎紋已磨到需要更換的時候,就換一次KR52,使用後發現一路以來Q度很好,磨耗平整度也非常好,四輪的磨耗、抓地表現也非常正常,合理的價格讓他接受,是一條C/P值很高的輪胎,至今已經使用第3套。因業務需求,常有機會上梨山,跑台東、花蓮,走山路過彎KR52提供給他很強大的安心感。尤其對這種車重兩噸多,重心較高的車子,駕駛安心感就顯得非常重要。

吳老闆已經把KR52推薦給他的朋友,希望好東西與好朋友一起分享。也因為KR52很好用,才願意跟大家分享他的故事。

※附註:圖為吳老闆的愛車-三菱Pajero,安裝KR52 265/60R18。

Klever S/T KR52│看這裡:https://goo.gl/1nDGCr
建大汽車胎安裝據點│這裡找:https://goo.gl/7HWPYX

SONAX油膜速除專家

下雨天時您有雨刷片怎麼刷也刷不乾淨且會跳動的煩惱嗎?

這是您擋風玻璃因空氣污染產生了油膜,此時您即使換了雨刷片或使用玻璃清潔劑也無濟於事!

SONAX油膜速除專家可以迅速解決您的困擾。

香華股份有限公司 04-7691999
網址:http://www.sonax.com.tw

雷達眼SR 5 / SR 7 PLUS後視鏡型行車安全警示器

●星光夜視
●5.0吋液晶螢幕 
●一鍵更新
●測速警示
●1080P Full HD畫質 
●雷達測速(SR 7 PLUS)
●前後雙錄(SR 7 PLUS)
●倒車顯影(SR 7 PLUS)

瑞憶 05-3717289
網址:http://www.radarway.com.tw/

掃瞄者 SNJ H3 GPS抬頭顯示測速器

●內建高感度衛星天線
●預留外接天線孔
●車速、倒數距離字幕顯示
●無光點式led設計
●語音提示倒數距離
●一指更新,操作更簡易
●內建無線接收,可擴充雷射防護罩,分離式抗干擾雷達
●測速器、雷達雷射指示燈(需選配雷達、防護罩)

遊龍 07-8220067
網址:http://www.tw-youl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