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瑪吉斯輪胎 ESG永續材料應用發布會 Maxxis ╳ Seawastex

瑪吉斯輪胎 ESG永續材料應用發布會 Maxxis ╳ Seawastex

瀏覽人次:44999

瑪吉斯輪胎
ESG永續材料應用發布會
Maxxis ╳ Seawastex


海洋是地球最珍貴的資源,隨著文明與科技發展而對它的污染卻也相對加劇,於是正新集團,透過旗下在全世界好評不斷的瑪吉斯輪胎推動再生技術發展,將廢棄漁網轉換為高性能輪胎材料,並在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發表上市,不僅有效降低對地球的污染與傷害,也讓全世界消費者也能一同加入環保行列。

 

為環保盡心盡力

將廢棄漁網轉換為高性能輪胎材料

正新集團為國內輪胎大廠,旗下的瑪吉斯輪胎不僅廣受世界好評,更已經連續三年由德國權威媒體Enduro Mountainbike Magazine評選為最受歡迎登山車輪胎品牌 Best Tire Brand,產品如此廣受好評,更是各大品牌指定新車配套,頂尖車隊選手、消費者騎乘首選。作為全球自行車胎的領導者,瑪吉斯品牌肩負著對消費者與社會的重大責任,除了持續提供高性能輪胎,更致力推動環保永續,實現更美好的未來。

 

瑪吉斯輪胎秉持100%品質、100%服務、100%信賴之品牌文化,在技術力持續創新,以提供滿足市場需求之高性能輪胎產品。本次為了保護珍貴的海洋資源,消除海洋漁業廢棄物對生態的衝擊,並同時友善環境、善盡社會責任的經營理念,藉由正新、台化與福懋公司三方攜手合作,導入使用來自回收海洋漁業為原料的環保耐隆簾布製作自行車輪胎,透過優良生產技術與嚴密品質管控,輪胎品質更穩定、性能優良,無論山野或公路,皆能夠為騎行者提供更舒適、安全的使用體驗。這次的合作,不僅降低了對有限自然資源的依賴,更為環境永續與生態環保盡一份力量,以實際行動消除污染、愛護地球。

 

台化公司是全球少數成功量產,以化學法散聚回收耐隆的企業之一,將使用過後的耐隆漁具經過精密製程,還原為耐隆的原料己內醯胺後,再製耐隆,取得GRS(Global Recycled Standard)環保產品認證,主要應用於品牌服飾,本次與福懋、正新公司並肩合作,擴展應用於輪胎簾布。福懋公司應用台化海洋回收耐隆,配合輪胎品牌客戶需求,生產高品質環保輪胎簾布交予正新公司製成環保自行車輪胎。進而擴大海洋耐隆廢棄物去化管道,並賦予其高值化與再生的新用途,促進永續經濟,守護海洋環境。

 

瑪吉斯應用海洋回收耐隆材料輪胎的推出,體現了企業以實際行動加入愛護地球行列,透過資源永續循環,降低碳排與資源的耗用,本次永續材料應用之輪胎安排於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發表上市,行銷全世界,同步讓消費者一起加入環保的行列。


藉由正新、台化與福懋公司三方攜手合作,導入使用來自回收海洋漁業為原料的環保耐隆簾布製作自行車輪胎。

瑪吉斯應用海洋回收耐隆材料輪胎的推出,體現了企業以實際行動加入愛護地球行列,透過資源永續循環,降低碳排與資源的耗用。

正新集團攜手台化、福懋,將廢棄漁網轉換為高性能輪胎材料,體現了企業以實際行動加入愛護地球行列的精神。

台化公司將使用過後的耐隆漁具經過精密製程,還原為再製耐隆,福懋公司應用台化海洋回收耐隆,生產高品質環保輪胎簾布交予正新公司製成環保自行車輪胎,三方合作將海洋耐隆廢棄物賦予其高值化與再生的新用途,促進永續經濟,守護海洋環境。

使用來自回收海洋漁業為原料的環保耐隆簾布製作自行車輪胎,透過優良生產技術與嚴密品質管控,輪胎品質更穩定、性能優良,無論山野或公路,皆能夠為騎行者提供更舒適、安全的使用體驗。

正新集團董事長陳榮華(中)親自召開ESG永續材料應用發佈會,展現對自家產品的信心與愛護地球的決心。

瑪吉斯應用海洋回收耐隆材料輪胎的推出,體現了企業以實際行動加入愛護地球行列,讓消費者也能一起加入環保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