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零配件廠商新訊2021/11/9

保卡線上登 月月抽好禮

「優雅奔馳之姿,自在操控體驗。」

阻熱 ❘ 車內有效降溫,隔光 ❘ 柔和太陽光線;
抗曬 ❘ 守護肌膚健康,安全 ❘ 雙重無毒認證。

✔2021年11月1日-2022年1月31日止
✔至全省冰鑽授權施工店家,
✔裝貼全車冰鑽全系列隔熱紙 (前檔+車身)
✔自行線上登入保卡
✔月月抽200個名額
抽 FSK雙鋼印醫療口罩 (獨家客製款)

詳細活動資訊 https://reurl.cc/NZn2G6

※重要※
請至授權施工店裝貼FSK冰鑽隔熱紙,並索取公司保固書,以維護自己的保固權益

台灣總代理(中南部)-新泰光學有限公司/TEL:0800-317-777
北部-帝航日有限公司/TEL:0800-007-669

瑪吉斯五倍券加『瑪』

再抽iphone 13

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國內旅遊日漸增加,許多人正規劃假期駕車出遊旅行或返鄉探親,開車出門已經是國人生活的一部份,但往往忽略輪胎的重要性!輪胎是汽車唯一與地面接觸的部件,好的輪胎不僅幫助省油,讓行車安全、舒適及避免打滑失控等危險,想要一款兼具安全及性能的輪胎,『瑪吉斯MAXXIS』將是你的首選。疫情導致經濟重挫,為了刺激民眾消費,瑪吉斯也因應政府復甦經濟所公布的「振興五倍券」方案,趁勢推出換輪胎贈免費潮T及再加碼抽獎活動,期盼本次活動能為各地注入商機,活絡經濟。

五倍券加碼活動來了!『瑪吉斯MAXXIS』宣布2021年10月8號起至2021年12月15號止,消費者持振興五倍券至瑪吉斯專賣店更換四條瑪吉斯轎車胎(不限花紋、尺寸),登錄資料及拍照上傳後,即可獲得一件MAXXIS限量潮T,同時享有參加抽獎的資格! 活動即刻倒數,想讓您手中的五倍券再翻倍嗎?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

詳情活動請上瑪吉斯官網
https://reurl.cc/xEO5oL

建大輪胎回饋鄉里

捐贈彰化縣員林市幸福巴士

彰化縣員林市幸福巴士登場!由建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其中一輛幸福巴士給員林市公所,10/24上午舉行捐贈典禮,在彰化縣長王惠美、員林市代主席賴東位等人見證下,建大輪胎總裁楊銀明將車輛鑰匙交到員林市長游振雄手中。

王惠美表示,長輩最怕就是沒人陪、沒有外出工具,員林市長很用心,規畫幸福巴士,讓長輩可以走出來,不論去採買、去景點健身運動都很方便,這是非常棒的福利。

游振雄表示,在少子化的趨勢下,許多長輩要自己出門看病、採買、運動、或參加社區課程都需要更便利的交通工具,此次建大公司及國雄建設各捐贈一輛300多萬元的幸福巴士,也能讓長輩出門更方便。

目前幸福巴士規畫3條路線將涵蓋整個員林市,可讓市民可免費搭乘。

SONAX刮痕速除專家

您的車漆有細小的刮痕或在太陽照射下清楚看的見的螺旋紋嗎?
SONAX刮痕速除專家可以迅速解決這些問題,也可以除去氧化褪色沒有光澤的烤漆,使其煥然一新。

產品容量:300ML

香華股份有限公司
TEL:(04)769-1999
網址-http://www.sonax.com.tw

​​​​Nissan All New Sentra ( B18 ) Triple S 短彈簧上市

經過改裝 Triple S 短彈簧之後 , 在磅數提升15-20%之下 , 懸吊更為紮實 , 有效抑制側傾狀況 , 動態行駛上穩定度更好 , 也提升了車主的操控感 , 因為車身適度降低 , K值的設計仍適度保留原廠的舒適性 , 不會造成過於硬朗的感受 , 而是軟中帶點Q度的感覺 , 很適合All New Sentra 的日常使用 , 想小小熱血一下的話 , 也能在操控及路感上 , 帶給車主不錯的駕馭樂趣 。

更多屬於你的車款產品 , 請搜尋Triple S Suspension
全球官網 : http://triplessuspension.com.tw/
臉書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TripleSsuspensionGlobal
IG粉專 : https://www.instagram.com/triple_s_susp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