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零配件廠商新訊2021/10/12

雷朋汽車隔熱膜

雷朋汽車隔熱膜以突破性的創舉,先進特殊技術,專為豪車而生,研發出高性能產品:無金屬斷熱型隔熱膜。該產品從阻隔紅外線開始,阻斷陽光中的熱感來源,真正達到斷熱降溫的目的。當中具代表性的是雷朋隔熱膜中被稱為“紅外線殺手”。採用奈米陶瓷無機IR高科技技術,以斷熱為主要隔熱形式,同時擁有較高的清晰度及耐候性。採用特殊技術複合膠層附著,加上穩定的無機IR分子,遇熱不會分解和氧化,不會釋放任何有毒物質。獨特的 UV-PSA 底膠易施工、不移膠,更薄透、服貼,裝貼後視線清晰無論夜間或雨天開車時,從車內往外看視線清晰,不會有霧濛濛的感覺。

隔熱膜性能持久穩定,不會產生膜變黃、發黑、褪色等問題。而對通訊時代的人們來說,不會阻隔GPS、eTag、手機信號接收,且能達到久用如新的效果,實現真正的暢行無阻。

誠徵各縣市的優質經銷商加入我們。

新泰貿易有限公司
產品諮詢專線
TEL:0800-253-777

瑪吉斯五倍券加『瑪』

再抽 iPhone 13

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國內旅遊日漸增加,許多人正規劃假期駕車出遊旅行或返鄉探親,開車出門已經是國人生活的一部份,但往往忽略輪胎的重要性!輪胎是汽車唯一與地面接觸的部件,好的輪胎不僅幫助省油,讓行車安全、舒適及避免打滑失控等危險,想要一款兼具安全及性能的輪胎,『瑪吉斯MAXXIS』將是你的首選。疫情導致經濟重挫,為了刺激民眾消費,瑪吉斯也因應政府復甦經濟所公布的「振興五倍券」方案,趁勢推出換輪胎贈免費潮T及再加碼抽獎活動,期盼本次活動能為各地注入商機,活絡經濟。

五倍券加碼活動來了!『瑪吉斯MAXXIS』宣布2021年10月8號起至2021年12月15號止,消費者持振興五倍券至瑪吉斯專賣店更換四條瑪吉斯轎車胎(不限花紋、尺寸),登錄資料及拍照上傳後,即可獲得一件MAXXIS限量潮T,同時享有參加抽獎的資格! 活動即刻倒數,想讓您手中的五倍券再翻倍嗎?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

詳情活動請上瑪吉斯官網: https://reurl.cc/xEO5oL

建大超高性能轎車輪胎

Emera A1 KR41 

KR41專注於安全性能,利用最新科技搭配歐洲花紋設計概念、特殊Silica膠料,擁有優越乾、濕操控性能,及濕地安全剎車性能表現。
強化外側剛性,過彎穩定性佳。
非對稱花紋設計,絕佳操控表現。
胎面加寬主溝,強化排水性能,增強濕地行駛穩定。
剎車性能極致展現,高轉向性駕駛感提升。
節能等級C。濕抓等級A (依歐洲標籤法標準)。
節能輪胎標籤詳細規格

https://energy.artc.org.tw/Tire/TireDataQuery

建大輪胎
https://www.kendatire.com

 

德國原裝 SONAX極致防水鍍膜

商品規格:750ml/罐

極致防水鍍膜,可維持達三個月,光亮及滑溜度如絲綢般觸感,適用於烤漆鉻和塑料
快速有效的密封。使用簡單便捷,主要透過水槍沖開鍍膜劑,再順著水流帶到欲護理的部位,即可快速完成鍍膜護理。

產品特性 :

●快速有效的封體,具有光亮效果且有持久的撥水和防塵效果。
●適用於已作長效密封的烤漆,恢復撥水效果。
●高分子無色透明材料,可用於汽,機車烤漆與塑膠,大燈,安全帽鏡片等多種材質。
●可作為鍍膜後最佳保養維護劑。
●可加強之前已上蠟的效果,且可再提升本身的撥水功能。
●優異的堆疊效果,可提供優異撥水效果。

香華股份有限公司
TEL:(04)-7691999
網址:http://www.sonax.com.tw

Tesla Model 3 專用

Triple S 倒插避震器

專屬Tesla Model 3專用設計:

1. 特別為專車專用車款的避震器所設計開發
2. 改善路面不平的彈跳感 , 多餘震動被吸收
3. 依車主用車習慣 , 24段阻尼軟硬可調不死硬
4. 高速變換車道或彎路 , 操控信心大增
5. 側傾明顯改善 , 貼地的舒適感湧現
6. 高性能彈簧 , 優秀輕量化和高應力

更多屬於你的車款產品 , 請搜尋
全球官網:http://triplessuspension.com.tw/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ripleSsuspensionGlobal
IG粉專:https://www.instagram.com/triple_s_suspens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