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零配件廠商新訊2021/04/07

FSK冰鑽F-X3黑鑽 隱密上市

低調隱密的外表,舒適私密的車內空間,給你私人領域般的隱密待遇,喜歡低調深黑色隱密外觀的車主,一定不要錯過這款F-X3黑鑽新產品唷。

2021/3/1起至2021/4/30日止,
至全省授權施工店家,
裝貼全車冰鑽(車身指定F-X3)隔熱紙
即贈送 FSK冰鑽陶瓷保溫杯 乙組。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詳細活動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請至全台冰鑽專屬授權經銷店施工

※重要※
請至授權施工店裝貼FSK隔熱紙,並索取公司保固書,以維護自己的保固權益

台灣總代理(中南部) / 新泰光學有限公司 / TEL:0800-317-777
北部分公司 / 帝航日有限公司 / TEL:0800-007-669

【Maxxis HP5獲ViBilagare's瑞典雜誌評測夏季輪胎冠軍榮耀】

瑞典雜誌ViBilagare's在法國Montpellier 選用車輛VW Golf 1.5 TSI進行了2021年夏季輪胎測試評比。
Maxxis HP5在此次的平測中獲得性能總評冠軍,總分擊敗米其林/馬牌 /固特異/ 倍耐力等8個品牌取得第一名成績。

HP5本次得到的評語為”令人印象深刻的出色轉彎性能,當在抓地極限時仍然易於操縱,具有很高的抓地力和穩定性,
性能幾乎能與UHP輪胎並駕齊驅”。

正新瑪吉斯輪胎
網站:www.cst.com.tw

德品DEPEND MOTOR OIL 新品上市

C5 SAE 0W/-20、ESR SAE 0W-30、CRS SAE 0W-40
高效/環保/節能
符合歐洲最新6期環保標準,ACEA C5-C3-C2規範要求,適用柴、汽油車、油電車皆可使用。

芊瑋貿易有限公司
TEL:(04)2436-3669
網站:www.dependoil.com.tw

JCR/Honda本田車隊加入建大大使團

征戰多年並奪下多座冠軍的,
美國本田越野車隊Team JCR/Honda,
正式加入建大大使團隊,隊上代表性的傳奇車手「Baja之王-Johnny Campbell」
擁有破紀錄的11座Baja1000冠軍頭銜,
連續17場Baja1000勝利,入選2018年越野賽車名人堂,
歡迎他們的加入,期待他們在新年度的表現。

網址:www.kendatire.com/zh-tw

真皮雙效保養乳

市售的皮椅保養品太多了!
如果您的愛車是真皮座椅,您會擔心選擇不適當的皮革保養品可能會傷害您的真皮座椅嗎?
SONAX真皮雙效保養乳兼具保養及去污的雙重功能,是真皮座椅最安心的選擇。
盒裝 300ml 附保養海綿  

香華股份有限公司
TEL:(04)769-1999
網址:www.sonax.com.tw

 

南極星 HP-3 Plus 雷射二極體防護罩 (數位旗艦版)

南極星 HP-3 Plus雷射二極體防護罩 數位旗艦版採用最新Digi-VPR數位跳頻設計,可防禦目前交通隊現役三眼變頻雷射槍,並可選購加強反制片,除加強第二層強力防禦外,可彌補市售防護罩在大型休旅車遭遇近距離高角度天橋雷射槍的防禦死角,並針對交通隊日後引進 Digi-VPR 數位跳頻雷射槍提前防禦,為保障您的荷包,超前部署。

具備全中文化語音傳輸設計,全時監控車外防護主機運作狀態,主動以告知車外防護主機連線情形,並在遭遇雷射槍狙擊時立即防禦,採用語音告知與燈號顯示遭遇雷射槍種類與方位、讓駕駛人更輕鬆應對。

採用新一代寬廣域Digi-VPR強化數位版二極體,每組最高瞬間可達180W高功率輸出【約LED防護罩單顆IR的160倍輸出功率】。在近距離與高角度雷射槍射擊時能提供JTG完美防護反制能力。

康璿科技
TEL:(02)8661-8666
網址:www.southstar.com.tw

Triple S高階倒插避震器

使用油氣分離的單筒設計,搭配Triple S高性能直卷彈簧,讓 Triple S倒插避震器擁有絶佳的操控性能 , 並保留乘坐上的舒適性,打破一般人對於改裝單筒避震器死硬不好坐的刻板印象,而且擁有24段軟硬可調的阻尼結構 , 讓車主可以依自己的用車習慣進行調校 , 輕鬆享受人車合一的駕馭快感 !.

Official web : http://triplessuspension.com.tw/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ripleSsuspensionGlobal/

SNJ掃瞄者 新款GPS電子後視鏡行車記錄器 M-8s M-7s (MOJING魔鏡系列產品)

M-8s旋轉前鏡頭,專利270度旋轉鏡頭讓你自由調整拍攝角度,遇特殊情況時能即時調整拍攝角度(遇攔車糾紛、碰瓷、假車禍等狀況時可自保)
M-7s與M-8s主要差異在於前鏡頭,M-7s無旋轉功能只能前錄,兩款主要功能如下
12吋 IPS觸控螢幕,前後雙SONY 307鏡頭感光元件,F1.6大光圈,150度超廣角,
拍攝角度超廣,夜視超清晰,FHD 1920*1080 30FPS,
電源線(附開關鍵)DC 12V/24V都可以使用,一般產品大部份是USB 5V供電
記憶卡最高支援256G MICRO SD 
TS碼流錄影(不易壞檔),防爆超級電容、
GPS測速器功能:定期線上發佈更新檔,專利無線GPS資料更新,(固定照相、流動照相、區間測速、易肇事路段、天橋測距、服務區休息站提示)
倒車時影像自動切換角度向下並有輔助線(需先自行調好角度),3年保固機種(主機3年保固,後鏡頭1年)

遊龍
TEL:(07)822-0067
網址:www.tw-youl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