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零配件廠商新訊2021/03/05

FSK晶鑽奈米陶瓷膜 Crystal Diamond

FSK晶鑽奈米陶瓷膜以突破性的創舉,先進特殊技術,研發出高性能產品:無金屬散熱型隔熱膜。
阻斷陽光中的熱感來源,真正達到斷熱降溫的目的。採用奈米陶瓷無機IR高科技技術,高斷熱為主要隔熱形式,同時擁有清晰度及耐候性。
特殊技術複合膠層附著,加上穩定的無機IR分子,遇熱不會分解和氧化,不會釋放任何有毒物質。
獨特的 UV-PSA 底膠易施工、不移膠,更薄透、更貼合,裝貼後視線清晰無論夜間或雨天開車時,從車內往外看視線清晰,不會有眩光的感覺。
FSK晶鑽奈米陶瓷膜性能持久穩定,不會干擾GPS、eTag、手機等3C產品信號接收,商品提供多種色調,以滿足車主的需求。

誠徵各縣市的優質經銷商加入我們。

新泰光學有限公司(日本FSK汽車建築頂級隔熱紙總代理)

產品諮詢專線
TEL:0800-253-777

瑪吉斯 HP5 轎車胎

春暖花開,緊接而來的春假假期,為了您全家人出遊安全,推薦給您享駕馭濕地行車安全的好幫手:瑪吉斯 #HP5 轎車胎
四條寬主溝設計,加強路面排水,搭配先進膠料配方,溼滑路面安全就靠他!!
出遊前記得到瑪吉斯全台據點檢查輪胎
瑪吉斯全台服務據點:http://bit.ly/全台優質服務據點
換胎務必選購濕地操控好幫手 #HP5 
詳細產品資訊請點:http://bit.ly/HP5-駕馭濕地及行車的好幫手

建大輪胎 深耕台灣

建大董事長楊啟仁接受東森財經台灣60Hz節目訪問,建大秉持「Designed for Your Journey 為您的旅程而設計」,更於全球各地投入研發能力,並深耕台灣研發創新能力。跟著主持人廖慶學與建大楊董事長一窺建大員林廠及雲林廠的現況。

台灣60Hz節目頻道:https://bit.ly/3aSQ337

BC FORGED WHEELS HCS32S 新式樣上市

TWO-PIECE Size:18"~23" 
Width:8J-14J
H&P.C.D:All Custom Made

WWW.BCEC.COM.TW

BC台灣柏釧
TEL:(04)738-1663

SONAX刮痕速除專家

您的車漆有細小的刮痕或在太陽照射下清楚看的見的螺旋紋嗎?
SONAX刮痕速除專家可以迅速解決這些問題,也可以除去氧化褪色沒有光澤的烤漆,使其煥然一新。

產品規格:3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