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零配件廠商新訊2021/01/07

雷朋汽車隔熱膜

雷朋汽車隔熱膜以突破性的創舉,先進特殊技術,專為豪車而生,研發出高性能產品:無金屬斷熱型隔熱膜。該產品從阻隔紅外線開始,阻斷陽光中的熱感來源,真正達到斷熱降溫的目的。當中具代表性的是雷朋隔熱膜中被稱為“紅外線殺手”。採用奈米陶瓷無機IR高科技技術,以斷熱為主要隔熱形式,同時擁有較高的清晰度及耐候性。採用特殊技術複合膠層附著,加上穩定的無機IR分子,遇熱不會分解和氧化,不會釋放任何有毒物質。獨特的 UV-PSA 底膠易施工、不移膠,更薄透、服貼,裝貼後視線清晰無論夜間或雨天開車時,從車內往外看視線清晰,不會有霧濛濛的感覺。

隔熱膜性能持久穩定,不會產生膜變黃、發黑、褪色等問題。而對通訊時代的人們來說,不會阻隔GPS、eTag、手機信號接收,且能達到久用如新的效果,實現真正的暢行無阻。

誠徵各縣市的優質經銷商加入我們。

新泰貿易有限公司
產品諮詢專線TEL:0800-253-777

MAXXIS瑪吉斯輪胎共有6項產品獲得第29屆台灣精品獎

由經濟部指導、國際貿易局及外貿協會共同主辦、有臺灣產業界奧斯卡獎之稱的
台灣精品獎,MAXXIS瑪吉斯輪胎共有6項產品獲得台灣精品殊榮,
包含:HPM3 休旅車胎、HIGH ROAD公路車競賽胎、MAST2 重機運動跑旅胎、MXST 越野競賽機車胎、S98+ 機車競賽胎、ML7 沙灘車胎。
足以證明瑪吉斯輪胎性能優越,品質深受肯定!請各位粉絲朋友持續支持MAXXIS瑪吉斯輪胎

網址:www.cst.com.tw

量子膜PT幻影系列隔熱紙

好評延長!!幻影保固再升級,貼「新」計畫,更安心

活動內容:
自2020年4月1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止,凡汽車隔熱紙裝貼量子膜幻影系列,於3年內無論何種因素造成玻璃破裂,以致需要更新玻璃,即可免費申請裝貼幻影系列隔熱紙乙次!

活動資訊請參閱:http://www.quantumfilm.com.tw/NewsDetail.jsp?B=29

建大輪胎榮獲台灣精品成就獎

唯有累積得獎超過50件台灣精品獎的豐厚成績, 才得以撐起「台灣精品成就獎」這項冠冕榮耀,
建大長期致力於MIT(Made in Taiwan)優質產品,聞名世界,更持續投入於DIT(Designed in Taiwan),
且深根台灣研發創新能力,獲頒「台灣精品成就獎」殊榮,名符其實。
(台灣精品成就獎企業有四家: 建大輪胎、巨大捷安特、建準電機、訊連科技)

網址:www.kendatire.com/zh-tw/

2021第二屆BC台灣柏釧公益路跑 已經開始報名囉!

還沒報名的朋友們~趕快來報名唷!除了可以一起做公益,還有多項好禮等您來拿!不要再錯過這次的公益路跑活動囉!
活動會場提供【超跑賽車】供跑友們拍照打卡,喜愛賽車的跑友們,千萬別錯過再次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喔!
報名網址:https://lohasnet.tw/BCRacing2021/
活動地點:BC台灣柏釧廣場
活動時間:2021/04/24(六)
附上團體報名表,填寫完畢之後請Mail至bc123@bcec.com.tw
團體報名表下載網址:https://bit.ly/382LPmN

德國進口 新車鍍膜 SONAX BRILLIANT WAX1
高效能產品/持久亮麗/易操作

產品特性:
1. 三年內的新車漆適用, 具長效的保護效果, 可減低烤漆受環境所造成的傷害。 
2. 混合防護網科技將特殊的無機和有機元素緊密結合, 產生耐久、穩定、光滑的絕佳保護層。上過蠟的漆面呈現芙蓉般、平滑、光彩奪目的效果。
3. 塑膠部份若不小心沾到蠟, 也不會造成頑固清洗的白點或條紋。

用法:
* 使用前請先搖勻之後用海綿以劃圓方式,均勻塗抹於已清洗乾淨的漆面,再用美 容巾擦亮即可。
* 每次僅施工於一個區塊;如引擎蓋,先塗抹一半的引擎蓋立即擦亮後,再施工另外一半,其餘區塊施工方法亦相同。

產品規格:500ml(內附專用海綿+超細纖維布)

香華股份有限公司
TEL:(04)769-1999
網址:www.sonax.com.tw

 

征服者 Ai9 雷射防護罩

●預警防護
●高功率 L D
●雙頻段無線傳輸
●防水設計
●搭配測速
●體積最小
●ㄇ型托架
●四路防護(選配)
●功能設定
●失連警示
●燈號顯示
●自動連線
●更新升級
●自我檢測

建議售價:20800

瑞憶
TEL:(05)371-7289
網址:www.radarwa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