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中秋慶佳節 讓人頭馬代您獻上最品味耀眼的祝福 - 星耀版禮盒上市 人頭馬一開 我們耀精彩

中秋慶佳節 讓人頭馬代您獻上最品味耀眼的祝福
星耀版禮盒上市 人頭馬一開 我們耀精彩

時序漸邁入秋季,三大節日之一的中秋佳節即將登場。您是否正絞盡腦汁,思索如何向重視的朋友家人,傳遞最珍貴的心意及祝福呢?其實,除了享用月餅糕點外,飲美酒賞明月亦是自古以來和中秋密不可分的絕配習俗。在這樣一個闔家歡聚的節日,送上兼具品味與美味的好酒佳釀,必能讓收禮者倍感溫馨愉悅。

向來以經典工藝與馥郁香氣名聞全球的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以其濃厚的法國皇室色彩及傳統道地的釀酒工法,深受消費者愛戴,也因此成為節慶時刻送禮的最佳選擇。今年人頭馬特別推出雅致的星耀版禮盒喜迎中秋,並向人頭馬近三百年的歷史、風土及齊心追求卓越的工藝精神致敬!

人頭馬一開 我們耀精彩

人頭馬只選用孕育出獨特生命之水(eaux-de-vie)的干邑大香檳區(Grande Champagne)與小香檳區(Petite Champagne)的葡萄,傳承自人頭馬家族和時間力量的深刻信賴。自1724 年起,人頭馬就開始集結葡萄農、釀酒師及木桶匠,共享風土的美好卓越。為了迎接佳節,人頭馬推出以美麗線條刻畫其特優香檳干邑誕生故事的禮盒系列。

受到人頭馬極致工藝的啟發,設計師的每一筆畫皆高度注重細節,捕捉創造頂級干邑的每個瞬間!從大地的葡萄到傳統銅製蒸餾器;從對生命之水的嚴謹挑選至時間淬鍊干邑陳釀 – 所有元素都圍繞著最具象徵意義的人頭馬標誌,映照出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的豐富內涵與和諧。

人頭馬VSOP星耀典藏版

人頭馬VSOP特優香檳干邑,選用55%大香檳區與45%小香檳區的葡萄,與帶來飽滿木質與果乾味道的利穆贊橡木桶陳年,甜潤口感中透出細膩的風味,口感濃郁絲滑,深受品飲者喜愛。

VSOP星耀典藏版將特優香檳干邑的風土、工藝與時間,裝飾於外盒與瓶身,並結合人馬座星宿的精神「腳踏實地,壯志凌雲」,彰顯大器不凡的風範。

人頭馬VSOP星耀禮盒

VSOP禮盒將特優香檳干邑各種釀製階段的圖騰佐以大器的燙金設計打造,並附贈人頭馬1738皇家禮讚50ml迷你酒一瓶,讓您ㄧ次享受兩款人頭馬干邑佳釀。

人頭馬1738星耀禮盒

源自1738年,人頭馬1738皇家禮讚以其頂級滑順的干邑品質,深受法王路易十五的賞識,特許人頭馬在干邑區當中最好的土地上擴展葡萄園,至此人頭馬成為第一特優香檳干邑與行銷世界的起點。

人頭馬以華貴大器的玫瑰金,打造1738皇家禮讚的限定禮盒。為了呈現柔滑的飲用口感,隨盒附贈製作大尺寸冰塊的專屬製冰盒,讓品飲者能更加沉浸其中,盡情享用。

人頭馬XO星耀金禮盒

身為頂級陳年特優香檳干邑的代名詞,人頭馬XO濃郁中帶有細緻的口感,與它美麗多層次的均衡香氣,總是讓每一位品飲者難以忘懷,也是您向至親好友表達心意的最佳選擇。

為了迎接中秋佳節,人頭馬XO以金色渲染鋪陳,以顯示與眾不同。其專屬的禮盒設計優雅地展示這款特優香檳干邑的釀製歷史和人頭馬識別標誌:卓越非凡的風土、工藝與時間。同時也在它的太陽紋瓶身繼續述說這個故事,強調人頭馬XO特有的豐富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