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零配件廠商新訊2020/3/20

FSK冰鑽超強防晒膜
領導品牌 創新科技

FSK冰鑽超強防晒膜運用日本 LINTEC 公司先進的 NPT 奈米陶瓷無機複合IR科技,來導入高透視紅外線隔熱粒子(CWO),以精細奈米粒子濺射在層層隔熱膜上,粒子間的緊密分佈,可有效增加視線的清晰度,紅外線阻隔95%以上,近百分百的紫外線阻隔率,隔熱效果持久,不會因長時間的照射而氧化衰退,低內反光之特性,會車時不會產生眩光,行車安全有保障,FSK冰鑽不含金屬成分,不影響國道etag、GPS衛星定位系統及手機訊號。

FSK冰鑽超強防晒膜全系列售後服務6年,品質穩定,讓您用得安心。

台灣總代理(中南部)  新泰貿易有限公司
TEL:0800-317-777
北部分公司 帝航日有限公司
TEL:0800-007-669

FSK晶鑽奈米陶瓷膜
Crystal Diamond

FSK晶鑽奈米陶瓷膜以突破性的創舉,先進特殊技術,研發出高性能產品:無金屬散熱型隔熱膜。
阻斷陽光中的熱感來源,真正達到斷熱降溫的目的。採用奈米陶瓷無機IR高科技技術,高斷熱為主要隔熱形式,同時擁有清晰度及耐候性。

特殊技術複合膠層附著,加上穩定的無機IR分子,遇熱不會分解和氧化,不會釋放任何有毒物質。

獨特的 UV-PSA 底膠易施工、不移膠,更薄透、更貼合,裝貼後視線清晰無論夜間或雨天開車時,從車內往外看視線清晰,不會有眩光的感覺。

FSK晶鑽奈米陶瓷膜性能持久穩定,不會干擾GPS、eTag、手機等3C產品信號接收,商品提供多種色調,以滿足車主的需求。

誠徵各縣市的優質經銷商加入我們。

新泰貿易有限公司
(日本FSK汽車建築頂級隔熱紙總代理)
產品諮詢專線 
TEL:0800-253-777
網址:www.fsk.com.tw

MAXXIS VS5、HP5
皆榮獲瑞士TCS 2020年夏季胎評測第三名榮耀

國際測試機構德國ADAC進行了2020年夏季輪胎測試評比,
本次評測選定2個尺寸共28條各品牌夏季輪胎進行測試,
測試項目包含乾地、濕地、舒適性/噪音、油耗、磨耗等,
其中瑪吉斯VS5、HP5雙雙入圍,並且是唯二評測競賽中,
皆榮獲【非常推薦】殊榮的品牌。
網址:www.maxxis.com.tw

建大輪胎 KR201X 舒適節能轎車胎
新世代家庭房車最佳選擇!

KR201X 舒適節能轎車胎專為轎車所開發設計,採新世代非對稱花紋造型設計,兼具美觀與功能性。
二氧化矽(Silica)複合配方,有效降低輪胎滾動阻力,符合節能概念。
運用低噪音技術,結合胎邊結構均衡設計,展現極佳的行駛舒適性。
高水準性能表現:高效排水、超穩過彎、操控強化、磨耗優化。

建大輪胎
TEL:(04)834-5171

網址:www.kendatire.com

BC FORGED WHEELS KX系列新上市

MONO BLOCK 19:~22"
Forged T6061 Aluminum to strengthenthe surface
density of the wheel and to minimize into lighter weight。

BC台灣柏釧
TEL:(04)738-1663
網址:WWW.BCEC.COM.TW

德國原裝  金剛鍍膜
SONAX XTREME Protect+Shine Hybrid NPT

●操作輕鬆、噴上擦亮,保護效果長達6個月。
●無蠟質的高度光亮密封劑、適合三年內新車及狀況良好的車漆。
●長效保護效果,可強力回復烤漆色澤,並具卓越的撥水功能。

產品特性:
1.給予烤漆極至穩定且持久的亮光保護塗層。採用最新混合雙網保護科技(Hybrid NPT),可降低灰塵和髒污附著於烤漆的表面。 
2.每次洗車後,烤漆即自動恢復原有的光澤。足供 3~4部車之用量,使用極為輕鬆快速,不需作事前處理, 也不需乾燥的時間。

用法:
1.先將車身洗淨,可用手洗或自動洗車, 並予拭乾。使用前請先搖勻,先噴少量的藥劑於上蠟海綿,再均勻地塗抹開來(最多為半個引擎蓋的大小)。 
2.待乾約1~2分鐘。再用超細纖維布完全拭淨,不留任何痕跡。倘若出現色澤不均或有乾掉的藥劑殘屑,請再重新上蠟塗抹並立即拭淨。請防霜凍.

產品規格:210ml(內附專用海綿+超細纖維布)

香華股份有限公司
TEL:(04)769-1999
網址:www.sonax.com.tw

南極星 GPS-858
彩屏雙顯示分體式測速器

南極星 星鑽 GPS-858 採用最新五代強版數位化 V.C.O 雷達,可提供新式數位K頻與Ka頻超遠測距表現,感度可程式化調整技術,依照車速自動調整雷達接收感度,除大幅提升數位三角架測距表現外,亦可抑制降低干擾誤報。

具備最新 MICRO P9九代四核引擎,全新強化版智慧型衛星晶片,提供最精準定位警示系統;行駛當中電子羅盤顯示行進方向、電子時速表顯示車速以及衛星連線強度;當遭遇測速器統時、顯示道路速限、與速照相設置地點之相對距離,讓你完全掌握測速照相所在位置。

採用全新區間測速提示功能,完全應對交警隊大量配置的區間測速系統;全新一鍵快速更新軟體,免註冊,免安裝軟體,測速點資料每半個月定期更新,更新頻率業界最快,永久免費更新,讓您全國走透透,輕鬆開車免煩惱。

康璿科技
TEL:(02)8661-8666
網址:www.southst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