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零配件廠商新訊2020/1/20

雷朋汽車隔熱膜

雷朋汽車隔熱膜以突破性的創舉,先進特殊技術,專為豪車而生,研發出高性能產品:無金屬斷熱型隔熱膜。該產品從阻隔紅外線開始,阻斷陽光中的熱感來源,真正達到斷熱降溫的目的。當中具代表性的是雷朋隔熱膜中被稱為“紅外線殺手”。採用奈米陶瓷無機IR高科技技術,以斷熱為主要隔熱形式,同時擁有較高的清晰度及耐候性。採用特殊技術複合膠層附著,加上穩定的無機IR分子,遇熱不會分解和氧化,不會釋放任何有毒物質。獨特的 UV-PSA 底膠易施工、不移膠,更薄透、服貼,裝貼後視線清晰無論夜間或雨天開車時,從車內往外看視線清晰,不會有霧濛濛的感覺。

隔熱膜性能持久穩定,不會產生膜變黃、發黑、褪色等問題。而對通訊時代的人們來說,不會阻隔GPS、eTag、手機信號接收,且能達到久用如新的效果,實現真正的暢行無阻。

誠徵各縣市的優質經銷商加入我們。

新泰貿易有限公司
產品諮詢專線 TEL:0800-253-777
網址:www.fsk.com.tw

MAO Clean M1吸塵吹水兩用無線吸塵器
定位最強車用搶攻愛車清潔市場

長期以來喜愛自己清潔愛車的朋友們有福了,過去市場上的無線車用吸塵器,最大的問題就是吸力不足,要不就是價格太高昂。日系小家電Bmxmao看中這塊需求,所推出的MAO Clean M1車用無線吸塵器,主打車用最強吸力,最高吸力15kPa媲美家用吸塵器的真空度,並集吸塵及吹水兩用功能,可抽換式鋰電池,主攻DIY洗車市場。

M1搭載2200mAh電量、額定電壓18.5V輸出的鋰電池,比起一般12V點煙座延伸的有線吸塵器在電能轉換效率要更高,續航力最高長達45分鐘,對於清潔全車內的空間來說綽綽有餘。同時也針對車內不同材質的清潔需求,配有6種吸頭,還包含了吹風頭,洗完愛車後還可針對擦不到窗口將殘水吹出,可說是完全針對汽車清潔量身訂做的產品。

除此之外,M1也滿足了視覺上的需求,槍型以及金屬銅灰的設計,看起來非常有質感,讓每個車主都想擺一支MAO Clean M1最強車用無線吸塵器在愛車上。

國光牌 <9000系列機油 買4送1>

凡於活動期間購買下列同品項4瓶即加送1瓶:
9000C3全合成柴油車用機油 5W/30
9000SN、SM、SL車用機油 10W/40
9000SM車用機油 5W/50

(上列商品中油自營加油站未售)

活動期間:109年1月1日至2月29日止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潤滑油事業部
服務專線:0800-077-002
網址:www.cpc.com.tw

MAXXIS瑪吉斯輪胎又獲評測冠軍!!

最新一期澳洲汽車媒體權威4X4 AUSTRALIA雜誌
MAXXIS RAZR MT772於輪胎集評實測中【總成績榮獲冠軍頭銜】

測試項目共五項包含
1.乾地剎車(100-0 km/h)
2.濕地剎車(100-0 km/h)
3.乾地過彎測試
4.溼地過彎測試
5.價格

綜合實測結果,瑪吉斯RAZR MT772絕佳的性能表現,在本次各項目評測中皆名列前茅,
特別是【溼地剎車、乾地與溼地過彎測試項目上皆獲得第一】,榮獲編輯群極力推薦。

網址:www.maxxis.com.tw

建大輪胎 KR201X 新品上市歡樂慶!

2020年1月1日起,購買4條KR201X舒適節能轎車胎,即贈送 康寧保鮮組,
讓您出遊、在家保存食物超便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KR201X舒適節能轎車胎,採新世代非對稱花紋造型設計,二氧化矽(Silica)複合配方,
有效降低輪胎滾動阻力,符合節能概念。運用低噪音技術,結合胎邊結構均衡設計,展現極佳的行駛舒適性。
高水準性能表現:高效排水、超穩過彎、操控強化、磨耗優化。

建大輪胎
TEL:(04)834-5171
網址:www.kendatire.com

報。名。延。長。公。告

因為許多跑友反應活動報名日期時間過短,所以我們加碼延長至2月15日截止,還沒報名的朋友們,趕快上網報名哦。 路過千萬不要再錯過報名時間囉!

報名網址:pse.is/LRW5A

2020第一屆BC台灣柏釧公益路跑

活動地點:臺中市政府市政大樓
活動時間:2020年03月29日(星期日)
報名截止日期:2020/02/15
報名連結網址:pse.is/LRW5A

活動現場將邀請明星賽車手姚元浩與飄移魔術師戴曉祥以及前導跑車、殿後跑車一同起跑!

喜愛跑車、賽車的朋友們!在哪裡!你絕對不能錯過!
擁有最速前導車,讓跑車帶著你奔馳在賽道上
後方的跑友們,也將享受被跑車追著跑的滋味
可以看到明星賽車手姚元浩與飄移魔術師戴曉祥

ASICS 亞瑟士聯名跑衣
跑步之餘,一起做愛心
將從每一位報名費中捐出5%給「財團法人私立台東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附設南投家園」

德國原裝  金剛鍍膜
SONAX XTREME Protect+Shine Hybrid NPT

●操作輕鬆、噴上擦亮,保護效果長達6個月。
●無蠟質的高度光亮密封劑、適合三年內新車及狀況良好的車漆。
●長效保護效果,可強力回復烤漆色澤,並具卓越的撥水功能。

產品特性:

1.給予烤漆極至穩定且持久的亮光保護塗層。採用最新混合雙網保護科技(Hybrid NPT),可降低灰塵和髒污附著於烤漆的表面。 

2.每次洗車後,烤漆即自動恢復原有的光澤。足供 3~4部車之用量,使用極為輕鬆快速,不需作事前處理, 也不需乾燥的時間。

用法:

1.先將車身洗淨,可用手洗或自動洗車, 並予拭乾。使用前請先搖勻,先噴少量的藥劑於上蠟海綿,再均勻地塗抹開來(最多為半個引擎蓋的大小)。 

2.待乾約1~2分鐘。再用超細纖維布完全拭淨,不留任何痕跡。倘若出現色澤不均或有乾掉的藥劑殘屑,請再重新上蠟塗抹並立即拭淨。請防霜凍.

產品規格:210ml(內附專用海綿+超細纖維布)

香華股份有限公司
TEL:(04)769-1999
網址:www.sonax.com.tw

南極星 GPS-858
彩屏雙顯示分體式測速器

南極星 星鑽 GPS-858 採用最新五代強版數位化 V.C.O 雷達,可提供新式數位K頻與Ka頻超遠測距表現,感度可程式化調整技術,依照車速自動調整雷達接收感度,除大幅提升數位三角架測距表現外,亦可抑制降低干擾誤報。

具備最新 MICRO P9九代四核引擎,全新強化版智慧型衛星晶片,提供最精準定位警示系統;行駛當中電子羅盤顯示行進方向、電子時速表顯示車速以及衛星連線強度;當遭遇測速器統時、顯示道路速限、與速照相設置地點之相對距離,讓你完全掌握測速照相所在位置。

採用全新區間測速提示功能,完全應對交警隊大量配置的區間測速系統;全新一鍵快速更新軟體,免註冊,免安裝軟體,測速點資料每半個月定期更新,更新頻率業界最快,永久免費更新,讓您全國走透透,輕鬆開車免煩惱。

康璿科技
TEL:(02)8661-8666
網址:www.southst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