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區間測速,免驚!-征服者幫您顧荷包

區間測速,免驚!

征服者幫您顧荷包

近來成為熱門話題的區間測速,相信很多人對其感到陌生又心驚驚,尤其從萬里隧道開始採用後,逐漸擴及到全台各地,對於駕駛者來說該怎麼掌握通過要訣,關乎於荷包是否會受到影響。征服者最新推出的區間測速警示專利技術,能讓駕駛隨時掌握區間測速的起、終點,並適時給予提示,讓消費者能安心通過。

何謂「區間測速」?

一般傳統印象中,「測速」多半是指固定桿、雷達三腳架、雷射槍等「單點」測速設備,意味著在這個路段特定地點為測速取締點,駕駛在經過這個位置後就可以回復超速行駛;所以目前單點測速方式對於速率的控制,僅是侷限於定點附近距離很短的範圍,若駕駛人常因發現固定桿時驟然減速,反易發生追撞事故,對於速度管理的成效有限。


固定式測速照相只能取締單點的超速,區間測速則可涵蓋整個路段。


透過計算固定距離起點到終點的通過秒數,即可算出平均時速是否超過速限,這可是區間測速的最大特色。

而區間測速的概念是利用通過固定距離的起點到終點的秒數來計算速率,舉例來說,起點和終點間的距離為1km,通過時間為60秒,意味著此段平均時率為60km/h(距離÷時間=速率),耗時越短代表車速越快,只要短於設定的時間,就能確認駕駛有超速的情況發生。

區間測速導入台灣後,因為在萬里隧道以及北宜公路試辦成效甚佳,所以自2020年起將在全省各地擴大實施,駕駛者得花費更多的心神來調整開車習慣。而征服者為了要提供使用者更好的服務,在其產品已有內建區間測速的獨家專利技術,讓駕駛遇到區間測速路段也無需擔心。


自從區間測速啟用以來,不僅對駕駛的影響相當大,也常看到龜車行駛的狀況。


區間測速目前已在雙北及高雄啟用,即將在全省擴大實施。

征服者の區間測速專利
不遺漏所有區間路段

征服者測速器內建區間測速的獨家專利技術,主要是利用GPS衛星定位以及微積分線性函數等演算技術,當駕駛者即將進入區間測速的起點前,就會有語音警示限速,並會自動計算依現行車速抵達終點是否會超速,若是,則會發出警示音提醒駕駛者已超速;若無,則只計算行車均速,確保駕駛在超過均速時測速器能適時發出警示。

而台灣的區間測速和其他各國比較不同的,台灣的區間測速路段之中,還會有固定式測速照相設備,所以測速器內必須有二個測速程式來分別警示單點以及區間不同的測速取締方式,而征服者測速器的獨家專利技術可以作到各自獨立的警示。

而征服者數十年來,不斷投入時間、金錢以及人力研發測速相關技術,迄今已取得三項中華民國專利證書認證,可以說是行車安全警示的領導品牌,並且將這三大專利技術使用在「HUD-1088抬頭顯示安全警示器」上,透過雲端服務讓能隨時掌握現時交通狀況,再輔以警示功能讓行車更為安全。

不僅如此,區間測速警示功能也會搭載於征服者其他測速警示器產品上,讓消費者能依照個人需求挑選合適的產品;而已購買過征服者警示器的使用者也無需擔心,只要將測速器連接上網免費更新,在更新後舊機也會有區間測速警示功能。

關於產品與區間測速的詳細資訊,可上征服者官方網站-http://www.radarway.com.tw/查詢,亦或者可透過客服專線-(05)371-7289進行洽詢。



擁有區間測速專利證書,代表著征服者在測速警示領域的專業度與研發實力。


征服者推出的HUD-1088抬頭顯示安全警示器,已具備區間測速警示功能;舊機在上網更新後也會有區間測速警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