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零配件廠商新訊2019/11/20

FSK冰鑽超強防晒膜

領導品牌 創新科技

FSK冰鑽超強防晒膜運用日本 LINTEC 公司先進的 NPT 奈米陶瓷無機複合IR科技,來導入高透視紅外線隔熱粒子(CWO),以精細奈米粒子濺射在層層隔熱膜上,粒子間的緊密分佈,可有效增加視線的清晰度,紅外線阻隔95%以上,近百分百的紫外線阻隔率,隔熱效果持久,不會因長時間的照射而氧化衰退,低內反光之特性,會車時不會產生眩光,行車安全有保障,FSK冰鑽不含金屬成分,不影響國道etag、GPS衛星定位系統及手機訊號。

FSK冰鑽超強防晒膜全系列售後服務6年,品質穩定,讓您用得安心。

台灣總代理-新泰貿易有限公司
TEL:0800-317-777
北部-帝航日有限公司
TEL:0800-007-669
南部服務處
TEL:0800-253-777
官方網站:http://www.fsk.com.tw/

201912產品新訊-2

MAXXIS瑪吉斯輪胎 HPM3
休旅車的極致安全享受

HPM3休旅車輪胎最佳搭配,安全舒適再升級
旅行,帶給家人安全與舒適的生活品質
工作,為你的安全給予最好的保障
生活,為你帶來精彩的每一天

新一代的胎面配方,有效增加舒適性與濕地抓地性
整體性能再進化,絕佳的寧靜感受
優異的剎車表現,想停就停,煞車多一公分都不行

了解更多產品的資訊,可以點選下面的網址
http://bit.ly/HPM3想停即停-剎車多一公分都不行
產品規格尺寸查詢
http://bit.ly/HPM3-產品規格
瑪吉斯全台經銷據點
http://bit.ly/瑪吉斯優質服務據點
官方網站:http://www.cst.com.tw/

74243346_1591869140975908_5806647998662311936_n

南極星 GPS-858
彩屏雙顯示分體式測速器

南極星 星鑽 GPS-858 採用最新五代強版數位化 V.C.O 雷達,可提供新式數位K頻與Ka頻超遠測距表現,感度可程式化調整技術,依照車速自動調整雷達接收感度,除大幅提升數位三角架測距表現外,亦可抑制降低干擾誤報。

具備最新 MICRO P9九代四核引擎,全新強化版智慧型衛星晶片,提供最精準定位警示系統;行駛當中電子羅盤顯示行進方向、電子時速表顯示車速以及衛星連線強度;當遭遇測速器統時、顯示道路速限、與速照相設置地點之相對距離,讓你完全掌握測速照相所在位置。

採用全新區間測速提示功能,完全應對交警隊大量配置的區間測速系統;全新一鍵快速更新軟體,免註冊,免安裝軟體,測速點資料每半個月定期更新,更新頻率業界最快,永久免費更新,讓您全國走透透,輕鬆開車免煩惱。

康璿科技
TEL:(02)8661-8666
官方網站:http://www.southstar.com.tw/

858產品圖

建大輪胎KR201X新品上市!

KR201X舒適節能轎車胎,專為轎車所開發設計,採新世代非對稱花紋造型設計,兼具美觀與功能性。

二氧化矽(Silica)複合配方,有效降低輪胎滾動阻力,符合節能概念。
運用低噪音技術,結合胎邊結構均衡設計,展現極佳的行駛舒適性。
高水準性能表現:高效排水、超穩過彎、操控強化、磨耗優化。

建大輪胎
TEL:(04)834-5171
官方網站:https://www.kendatire.com/

kr201

SONAX鍍膜保護層

不需前處理,鍍膜快速簡便好操作,可維持3個月,具可堆疊性。
可延長鍍膜壽命,增強撥水、防水痕、防塵、防污,可清潔鍍膜表層髒污,讓車漆更透亮。

香華股份有限公司
TEL:(04)769-1999
官方網站:http://www.sonax.com.tw

287204OK

魔鏡崛起 A12S 電子後視鏡

11.66吋IPS超大觸控螢幕
採用美國安霸Ambarella高階影像處理方案
前後FHD解析度錄影
F1.6超大光圈 / 6玻鏡頭
AI顯示亮度調節技術
SONY EXMOR感光元件
支援128G SDXC卡
FMP4封裝技術
G-SENSOR重力感測

遊龍實業有限公司
TEL:(07)822-0067
官方網站:http://www.tw-youlong.com/

12

雷朋汽車隔熱膜

雷朋汽車隔熱膜以突破性的創舉,先進特殊技術,專為豪車而生,研發出高性能產品:無金屬斷熱型隔熱膜。該產品從阻隔紅外線開始,阻斷陽光中的熱感來源,真正達到斷熱降溫的目的。當中具代表性的是雷朋隔熱膜中被稱為“紅外線殺手”。採用奈米陶瓷無機IR高科技技術,以斷熱為主要隔熱形式,同時擁有較高的清晰度及耐候性。採用特殊技術複合膠層附著,加上穩定的無機IR分子,遇熱不會分解和氧化,不會釋放任何有毒物質。獨特的 UV-PSA 底膠易施工、不移膠,更薄透、服貼,裝貼後視線清晰無論夜間或雨天開車時,從車內往外看視線清晰,不會有霧濛濛的感覺。

隔熱膜性能持久穩定,不會產生膜變黃、發黑、褪色等問題。而對通訊時代的人們來說,不會阻隔GPS、eTag、手機信號接收,且能達到久用如新的效果,實現真正的暢行無阻。

誠徵各縣市的優質經銷商加入我們。

新泰貿易有限公司
產品諮詢專線
TEL:0800-253-777

201912產品新訊-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