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VW最小跨界休旅成員T-Cross 11月8日正式登場!

VW最小跨界休旅成員T-Cross 11月8日正式登場!

VW旗下最新最小的跨界休旅車T-Cross將於11月8日舉辦上市盛典活動,正式與台灣消費者見面!

01

T-Cross自推出以來廣受海外媒體好評,除英國知名汽車媒體What Car?五顆星最高測試評比外,於1953年成立至今的德國設計委員會舉辦「汽車品牌大賽」, T-Cross在外觀跟內裝設計皆獲得最佳首選(Best of Best),獲得評審高度讚賞。

DB2019AU00370_medium
DB2019AU00414_medium

T-Cross尺碼為 4108 x 1760 x 1584mm,比同平台的Polo要再稍微放大一些。據目前掌握到的資訊,T-Cross將搭載和Polo相同的1.0升三缸渦輪引擎(115hp/20.4kgm),並搭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此外,涵蓋ACC主動式定速巡航、AEB自動煞車輔助、車道維持輔助等功能的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也將成為配備項目。參照Polo定價,試車組推估T-Cross入門車型將會從80萬元起跳,頂規車型則可望壓在百萬內。

03

從官方釋出的宣傳照來看,T-Cross已悄悄在台灣街頭現身,而台灣福斯汽車也預告11月8日(五)晚間於台北101水舞廣場舉辦「#MYWAY這就是我的大人生活 由我自己主宰 The T-Cross上市盛典」,並歡迎全台消費者報名參加,親身體驗近距離賞車!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