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零配件廠商新訊2019/7/16

Carlife陪你一起去旅行,隔熱紙夏日多重送活動開跑!

一、活動資格:
來店禮:凡至CarLife隔熱紙經銷商打卡、體驗,即贈送「汽車收納盒(so so box)」一個。
會員禮:加入新官網會員即贈100元官網商品抵用卷(消費滿300元即可折抵)。
消費好禮第一重:全車貼CarLife隔熱紙(X前擋+T車身系列組合)即贈摺疊巧收後背包一個。
消費好禮第二重:全車貼CarLifeX頂級系列隔熱紙即「加贈」美國品牌Autooutdoor駕車鏡一組!

二、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止。

三、注意事項:
※Carlife保留調整活動與服務的權利。
※贈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贈品寄送地區限台澎金馬。
※若得獎人提供之個人資料非真實資料,即視為放棄得獎資格,恕不另行通知。

CarLife X系列
頂級奈米陶瓷隔熱紙

Nano ceramic film
超高透視:由外往內看除保有車內隱私外,由內往外看視線清晰透光,不會造成視覺上的障礙。
超高隔熱:隔熱率為一般染色膜的5-8倍,大熱天不怕曬,可有效降溫,增加冷房效果。
超高防爆:超級安全基材,防爆效果為坊間隔熱紙的1.8倍,更有效防止玻璃爆裂四處飛散傷人。
低內反光:隔熱紙內反光,視線超清晰,不影響ETC、GPS衛星定位導航系統等電子收訊。
品質保證:享有六年品質保固,產品自然脫膠、起泡或脫落,請向施工店家索取保固卡,回原廠免費更換。

※本產品榮獲奈米標章使用證書※

漢士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CarLife品牌事業部全省免付費專線
TEL:0800-600-878
網址:https://www.carlife.tw

FSK晶鑽奈米陶瓷膜
Crystal Diamond

FSK晶鑽奈米陶瓷膜以突破性的創舉,先進特殊技術,研發出高性能產品:無金屬散熱型隔熱膜。

阻斷陽光中的熱感來源,真正達到斷熱降溫的目的。採用奈米陶瓷無機IR高科技技術,高斷熱為主要隔熱形式,同時擁有清晰度及耐候性。

特殊技術複合膠層附著,加上穩定的無機IR分子,遇熱不會分解和氧化,不會釋放任何有毒物質。

獨特的 UV-PSA 底膠易施工、不移膠,更薄透、更貼合,裝貼後視線清晰無論夜間或雨天開車時,從車內往外看視線清晰,不會有眩光的感覺。

FSK晶鑽奈米陶瓷膜性能持久穩定,不會干擾GPS、eTag、手機等3C產品信號接收,商品提供多種色調,以滿足車主的需求。

誠徵各縣市的優質經銷商加入我們。

新泰貿易有限公司(日本FSK汽車建築頂級隔熱紙總代理)
產品諮詢專線
TEL:0800-253-777
網址:http://www.fsk.com.tw/

MAXXIS VS5輪胎
經德國TUV SUD測試成績優於競品

MAXXIS推出旗艦級高性能輪胎自信之作Victra Sport 5 (VS5)來迎戰市場,

自2018年5月於德國科隆展正式亮相發表,經過歐洲第三方獨立認證測試機構TUV SUD測試結果,與市面各暢銷競品相比,「VS5」的乾、濕地煞停距離更短,並有較佳的溼地操控表現,展現「濕地之霸」的優異成績。
MAXXIS VS5擁有極致的溼地操控與剎車表現,守護您的行車安全。

瑪吉斯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www.maxxis.com.tw

2019新機上市之流媒體系列
SAMPO 聲寶 MD-S25S 電子後視鏡

9.66吋 ISP全觸控螢幕,前錄1296P+後錄1080P,雙SONY感光元件,廣角140度,引擎啟動直接顯示後方影像,前觸控可調前後影像照射高度,倒車顯影影像自動垂降,電子顯像後方清晰無遮蔽,GPS 測速系統(選配)

前後雙錄 $15800
前後雙錄+GPS $16800

安鈦科技
網址:www.antaih.com

廣受全球千萬車主青睞,旅途始終涼快!
來自全球500大聖戈班集團–量子膜  實力完勝市場

量子膜所有產品皆由自有工廠生產製造,絕不委外OEM製作。
我們深信,唯有擁有專業研發團隊的品牌,才能嚴密掌控生產流程,
專注品管細節,成就完美品質,帶給車主涼爽舒適的駕駛空間。

★連續兩次榮獲國際AIMCAL技術大獎
★美國太空技術製造,屢獲專利:
美國專利號:5513040
全球專利號:W0961339A1
★卓越隔熱性能,有效阻絕熱能,冷房效果降溫佳!
★隔離99%紫外線,一秒瞬間防曬,保護乘客與配備杜絕曝曬

量子膜隔熱紙
台灣總代理:利駿貿易有限公司
網址:www.quantumfilm.com.tw

南極星 GPS-858
彩屏雙顯示分體式測速器

南極星 星鑽 GPS-858 採用最新五代強版數位化 V.C.O 雷達,可提供新式數位K頻與Ka頻超遠測距表現,感度可程式化調整技術,依照車速自動調整雷達接收感度,除大幅提升數位三角架測距表現外,亦可抑制降低干擾誤報。

具備最新 MICRO P9九代四核引擎,全新強化版智慧型衛星晶片,提供最精準定位警示系統;行駛當中電子羅盤顯示行進方向、電子時速表顯示車速以及衛星連線強度;當遭遇測速器統時、顯示道路速限、與速照相設置地點之相對距離,讓你完全掌握測速照相所在位置。

採用全新區間測速提示功能,完全應對交警隊大量配置的區間測速系統;全新一鍵快速更新軟體,免註冊,免安裝軟體,測速點資料每半個月定期更新,更新頻率業界最快,永久免費更新,讓您全國走透透,輕鬆開車免煩惱。

康璿科技
02-86618666
網址:www.southstar.com.tw

SONAX鍍膜保護層

不需前處理,鍍膜快速簡便好操作,可維持3個月,具可堆疊性。
可延長鍍膜壽命,增強撥水、防水痕、防塵、防污,可清潔鍍膜表層髒污,讓車漆更透亮。

香華股份有限公司
TEL:04-7691999
網址:www.sonax.com.tw

2019台灣普利司通輪胎健診公益活動落實CSR核心理念
「I CARE ABOUT TIRES」為輪胎健康把關 暑假出遊更心安

暑假出遊旺季來臨,炎熱的天氣會導致氣溫上升,連帶影響輪胎氣壓上升,增加輪胎故障的機率。為提醒民眾在出遊前檢查輪胎,由台灣普利司通所主辦,守護駕駛安全的「Tire Check Service (以下簡稱TCS)輪胎健診活動」今年將於7月14 日(日)舉辦。TCS活動於今年即將正式邁入第17個年頭,延續前兩年深受民眾好評,今年仍選定臺北市立動物園作為會場,為民眾進行免費輪胎健檢讓民眾出遊更放心。

普利司通長期關注社會公益,秉持著CSR核心理念「Our Way to Serve(以行動貢獻社會)」,在今年TCS輪胎健診活動中,攜手TADD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癌症希望基金會、臺北市立動物園,落實行動、大眾與環境三大領域的貢獻,持續朝著永續社會的目標前進。

2019年台灣普利司通輪胎健診公益活動首次與TADD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合作,希望結合彼此力量,提升全民的反酒駕意識,減少憾事發生的機率,而TADD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理事長特親臨現場參與,一同為打造安全的交通環境而努力。

同時,在關懷弱勢議題上,台灣普利司通連續第二年支持癌症希望基金會「癌友家庭照顧計畫」,今年特別啟動「BS-FIT」APP公益步數挑戰計劃,集結公司近千名員工踏出的每一步,成功募集了30萬元的公益資助基金,提供癌症病友與家屬諮詢、心理輔導、生活照護等整合服務,讓全台的癌友家庭在抗癌路上的每一天都能更踏實穩健。

今年度台灣普利司通持續攜手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合作,將資源貢獻於動物保育。台灣的穿山甲因繁殖能力低,在盜獵壓力下瀕臨絕種,因此我們希望透過指定認養「穿山甲保育計劃」,以行動支持生物多樣性,為下一代美好生活盡一份心力,創造永續環境!

此次TCS輪胎健檢活動希望透過家庭親子共同體驗的過程,將安全教育深植於下一代心中!若欲參與輪胎健檢但當日無法到場的車主,即日起至8/31也可至全台普利司通輪胎館,享受免費輪胎健診服務,並可得到清涼運動飲料乙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台灣普利司通守護每位用路人行車安全並推進CSR(企業社會責任),致力創造更安全、更健康及更永續的未來!

  台灣普利司 通股份有限公司
30352新竹縣湖口鄉新竹工業區文化路1-1號
電話:+886-3-598-1621(代表)
傳真:+886-3-598-1888  
網址:https://www.bridgestone.com.tw/zh

征服者 XR-3089行車安全警示器

測速預警、獨家區間測速提示、雷達自動靜音、
盲點抗擾、靚彩面板、一鍵更新、簡短歡迎詞、
自建座標、體積迷你、行車資訊查詢:位置/座標/電瓶電壓/衛星訊號強度

建議售價:10,980元

瑞憶
TEL:05-3717289
網址:www.radarway.com.tw

光雷悍將 雷射防護罩 CY988 
買CY988雷射防護罩送 GPS測速預警機

CY988採用與警用雷射槍相同的雷射二極體,採用快閃記憶卡並內含30多種反制程式,包含國內引進的Trucam三眼未來雷射槍,未來若引進新式雷射槍,只需更新軟體, 不需拆機、不用換機,機殼堅固耐用,完全阻隔電磁干擾,最適合台灣環境。

●插卡式晶片更新反制程式。 
●雷射槍不會出現JAM干擾代碼。 
●高感度廣角接收,提升接收角度達150度。 
●最新軍規光譜雷射判別程式。 
●分離式線材設計無限延伸適合各種車種。 
●最合理的超低價位,防禦能力最強防護罩。 
●室內接收器內建GPS測速功能。 
●標準配備2顆雷射頭。 
●控制盒內建128bit RISC 200MHz CPU中央處理器。

建議售價:12,800元 

遊龍
TEL:07-8220067
網址:www.tw-youlong.com

BCFORGED MLE95-CX 新式樣上市

MLE Serires
SIZE 18"~22" Width:8J~14J
H&P.C.D:All Custom Made
Forged T6061 Aluminum to strengthenthe surface density of the wheel and to minimize into lighter weight。

BC台灣柏釧
TEL:04-7381663
網址:WWW.BCE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