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入主Porsche三百萬有找 小改款Macan/Macan S正式登場!

入主Porsche三百萬有找

小改款Macan/Macan S正式登場!

小改款Macan/Macan在今日於南港展覽館發表,不論內外皆有小幅升級,Macan售價為275萬元,Macan S售價則為317萬元,較預售價皆未變動。



外觀部分小改款車型融入鮮明的家族特徵,導入新世代LED頭燈及四眼式LED日行燈,並針對進氣壩微幅修改,讓車頭看起來更加寬闊。車尾則以全新3D立體LED光帶尾燈作為視覺焦點,內嵌四眼式煞車燈同樣也是Porsche的家族特徵。另外,這次小改款也新增「Mamba Green Metallic」(金屬曼巴綠)、「Dolomite Silver Metallic」(金屬雲石銀) 、「Miami Blue」(邁阿密藍)與「Crayon」(蠟灰)四種新色塗裝。

內裝最明顯的變化在於中控台經過重新設計,以10.9吋PCM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作主體,該套系統內建繁體中文導航,並可按照使用習慣設定桌面快捷鍵,操作比以往更加直覺。此外,原廠也提供含方向盤模式切換旋鈕的跑車計時套件、加熱擋風玻璃、負離子空氣清淨機等選配項目。新世代Macan搭載的駕駛輔助系統也全面進化,可選配含塞車輔助的智慧巡航系統,具備自動加減速及低速移動時自動轉向等功能。


小改款Macan車系不再提供柴油車型,首波引進的Macan及Macan S分別搭載2.0升L4渦輪引擎及3.0升V6渦輪引擎。前者最大動力252hp/37.8kgm,後者最大動力354hp/49kgm,相較於前代多出14hp/2kgm。兩者皆搭載七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Macan可於6.7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為227km/h;Macan S則只需5.3秒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達254km/h。

Macan全車系皆採四輪驅動搭配PTM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底盤部分也有優化提升,前懸以鋁合金取代鋼製組件降低重量,輔以全新開發的防傾桿,提供更成熟的行路性及更出色的操控反應。當然,PASM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及雙氣室可變式氣壓懸吊也都在選配清單之中。

試車組日前以於南台灣高雄試駕過全新小改款Macan(試駕報導看這裡),日後也將為各位讀者帶來Macan S的試駕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