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Kia Sorento、Stinger聯袂登場 跨界潮旅Stonic第三季登台

Kia Sorento、Stinger搶先登場
跨界休旅Stonic第三季登台

秉持深耕台灣市場的承諾,森那美起亞將持續提供滿足國內市場需求的產品與服務,2019年開春即以改款登場的Sorento及Stinger 2.0T EX揭開序幕,接下來陸續導入跨界潮旅Stonic、正七人座MPV Carnival以及Soul EV等車款,亦將秉持「同級之最」的市場策略,為國內市場注入難以抗拒的「The Power to Surprise」韓流!

Sorento改款 入門與頂級車型定位分明

Kia在3/11發表Sorento改款車型,推出GT-Line與2WD兩款新車型;GT-Line車型維持159.9萬的價格,動力進階為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標配SCC全速域主動車距巡航系統,外觀亦全面升級GT-Line專屬套件(專屬紅色卡鉗、專屬矩陣式LED霧燈組,專屬雙出造型排氣管)。另外的2WD車型則以139.9萬元的售價,打入150萬元內七人座SUV市場。

KIA Sorento建議售價
2WD豪華版:139.9萬元
AWD GT-Line:159.9萬元

Stinger推出140萬元入門款,入手價格更為親民

而Kia還同場帶來了Stinger新款入門車型2.0T EX,搭載可輸出255hp/36kgm的2.0升直四渦輪引擎搭配八速手自排,並為後驅配置,基本上與GT-Line的架構相似,但售價只需139.9萬元,親民許多。

KIA Stinger建議售價
2.0T EX:139.9萬元
2.0T GT-Line:169.9萬元
3.3 GT:219.9萬元

Kia Stonic第三季登台 試車組捕獲試乘車

本次Kia也宣布旗下最新款跨界休旅Stonic將會在第三季正式登台,而此部雖是Hyundai Kona兄弟車,但運動性並非重點,而是更偏向都會的用車訴求,因此預估1.4升NA與1.0升渦輪引擎都將會是引進台灣的動力選項。試車組就曾在上周於快速公路捕獲Stonic偽裝車, 從其偽裝的程度來看,正在著手進行上市前測試,因此沒有大幅度偽裝,而這令編輯部相當期待本車的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