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Peugeot/Citroen旗艦型展間揭幕

Peugeot/Citroen旗艦型展間揭幕

Peugeot/Citroen為全球車界中知名的法系品牌,兩個品牌均充滿著來自法國的設計感,年輕、運動化、舒適、安全、配備水準高等,皆是兩個品牌令車迷稱道之處。而成立於1988年的聖和汽車,長期經營進口車品牌之銷售及維修,從一開始專注於服務在地居民,到後來斥資買下1300多坪土地,以提供更多元服務的健全實力,並於2019年1月正式接下Peugeot與Citroen的中區經銷,以全新面貌及團隊,誓言將兩個充滿設計感、運動化、個性十足及機能性豐富的法系品牌在臺灣發揚光大。

而位於花壇的全新展間在擴建後,聖和汽車以原有的近千坪廠域,打造出約莫400坪的展車空間,並附有檢驗線及供賞車民眾停車的廣場,另外更有二樓的儲車空間及維修保養專區。其堅強的後勤及前線戰力,絕對能讓全臺車迷感受到經銷商的用心。開幕當日除廣邀車友外,也獲得總代理寶嘉董事長葉培成與執行董事呂禮正,及PSA集團駐台代表林代表的支持,亦邀請多方知名人仕 ,其中包含彰化縣縣長王惠美、全國商業總會賴正鎰理事長、參謀長霍守業與各級長官的參與,為此展間的開幕添光。

展間資訊:
Peugeot/Citroen彰化展示中心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文德村中山路二段516號
電話:04-787-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