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零配件廠商新訊2019/2/14

SONAX刮痕速除專家

您的車漆有細小的刮痕或在太陽照射下清楚看的見的螺旋紋嗎?
SONAX刮痕速除專家可以迅速解決這些問題,也可以除去氧化褪色沒有光澤的烤漆,使其煥然一新。

網址:http://www.sonax.com.tw
香華股份有限公司 04-7691999

KENDA建大輪胎
卓越性能、隨心所馭

超高性能轎車胎:
EMERA A1 KR41:https://goo.gl/A4PPdC
VEZDA UHP A/S KR400:https://goo.gl/BNEVdd

休旅車胎:
KLEVER H/T KR50:https://goo.gl/vNKiRC
KLEVER S/T KR52:https://goo.gl/1nDGCr

https://www.kendatire.com
建大輪胎 04-8345171

瑪吉斯Dakar車隊極限挑戰開跑

在經過數月的準備後,瑪吉斯達卡車隊已經準備好要挑戰Le Dakar 2019國際達卡拉力賽!

上週六,瑪吉斯達卡車隊的參賽越野車『野獸』,在秘魯的首都利馬Lima完成了一次縝密的車檢,世界知名雙胞胎賽車手Tim Coronel與Tom Coronel熱血地表示「我們很激動,車檢的結果相當的不錯,瑪吉斯達卡車隊準備好了!」而當地時間週日傍晚舉行的賽前大會,數千名的粉絲給予瑪吉斯達卡車隊熱情地歡迎「這是我們準備好幾個月的賽事,而就是現在了!我們非常地期待。」

賽事第一階段將在2019年1月7日開跑,總長331公里,是達卡拉力賽相對較短的賽程,但其中84公里的特殊地形包含許多沙丘,在去年2018年的比賽中有許多賽車卡在其中,瑪吉斯達卡車隊的賽車手Tom Coronel表示「這些沙丘多變,可以說是非常地狡猾,同時也很危險,我的兄弟Tim Coronel非常擅長賽車於沙丘地形,他將主力挑戰前四天的賽程,而之後我們會一起參與後面有石頭地形的賽事。」

追蹤Maxxis Dakar Team瑪吉斯達卡車隊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xxisdakarteam/
Twitter:https://twitter.com/MaxxisDakarTeam

欲追蹤Maxxis Dakar Team瑪吉斯達卡車隊最新賽況,可上各大社群媒體(臉書、推特、Instagram、Youtube)搜尋。

正新:http://www.cst.com.tw

南極星 GPS-6688
APP 液晶彩屏分體測速器

南極星 GPS-6688  APP 液晶彩屏分體測速器為市場上唯一具備專屬 APP測速器,可利用 APP回控測速器主機功能與顯示各項資訊,APP群組車隊管理功能與以及即時路況分享推撥功能,提供測速器以外多功能安全提示與分享。

內建藍芽晶片可將警告聲傳輸給藍芽耳機或藍芽音源輸出設備;2.4吋TFT液晶數位彩色多功能顯示幕,數位化圖形介面,具備行車電腦功能,行駛當中電子羅盤顯示行進方向、電子時速表顯示車速以及衛星連線強度等行車資訊。

具備專屬 APP測速器,結合手機APP (支援 iOS 與 Android系統),每次APP啟動時,均會自動檢查雲端伺服器是否有新版數據,全自動更新數據,免除上網更新繁雜程序。

康璿科技 02-86618666 
http://www.southstar.com.tw/

汽車儀錶板避光隔熱保護墊-創始者 潛龍

為什麼需要儀表板避光墊嗎?

因為汽車前擋的角度,常常會有車內影像反射到前擋上,造成視線阻隔,難道汽車原廠設計不能克服嗎?其實車廠的設計是有考量到的,但因為台灣處與亞熱帶,夏季氣溫很高,所以10台車約有9台車有貼隔熱紙,大部分的前擋反光都是因為隔熱紙的關係,所以才需要儀表板避光隔熱保護墊,不只能防止前擋反光更能保護儀表板台,不因長期日曬造成龜裂,現在此類產品更以美觀考量,在材質上做美化讓它也變成一種裝飾品。

另有氣動打蠟、拋光系列產品及竹炭透氣坐墊,歡迎來電洽詢或洽全省汽車百貨購買。

潛龍科技
05-6333085

XR-3089行車安全警示器

★測速預警
★獨家區間測速提示
★雷達自動靜音
★盲點抗擾
★靚彩面板
★一鍵更新
★簡短歡迎詞
★自建座標
★體積迷你
★行車資訊查詢:位置/座標/電瓶電壓/衛星訊號強度

建議售價:10,980元

瑞憶 05-3717289
http://www.radarway.com.tw

SCANNER掃瞄者
PM588 雙鏡頭+GPS測速預警行車記錄器

前1080P後720P高畫質雙錄影,前鏡頭搭載SONY Exmor低照度感光元件夜景超清晰,低雜訊、WDR寬動態、高對比,F1.8大光圈,SONY高感光CMOS,六片玻璃單眼級鏡頭140度大廣角,停車守衛功能,內建鋰電池,3吋16:9 LCD大螢幕,固定照相、流動照相超速警示功能。

請洽全省經銷商或各大汽車百貨購買。

http://www.tw-youlong.com/
遊龍 07-822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