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零配件廠商新訊2019/1/14

晶鑽奈米陶瓷膜

晶鑽奈米陶瓷膜以突破性的創舉,先進特殊技術,研發出高性能產品:無金屬散熱型隔熱膜。

阻斷陽光中的熱感來源,真正達到斷熱降溫的目的。採用奈米陶瓷無機IR高科技技術,高斷熱為主要隔熱形式,同時擁有清晰度及耐候性。
特殊技術複合膠層附著,加上穩定的無機IR分子,遇熱不會分解和氧化,不會釋放任何有毒物質。獨特的 UV-PSA 底膠易施工、不移膠,更薄透、更貼合,裝貼後視線清晰無論夜間或雨天開車時,從車內往外看視線清晰,不會有眩光的感覺。

晶鑽奈米陶瓷膜性能持久穩定,不會干擾GPS、eTag、手機等3C產品信號接收,商品提供多種色調,以滿足車主的需求。
誠徵各縣市的優質經銷商加入我們。

新泰貿易有限公司(日本FSK汽車建築頂級隔熱紙總代理)
產品諮詢專線 TEL: 0800-253-777
http://www.fsk.com.tw

力巨人

新車種排檔鎖招募中
只要你的愛車在我們的徵求名單中
就有機會免費獲得排檔鎖!
別懷疑,徵的就是你!

活動詳情請上FB搜尋「力巨人安全防衛隊」!
https://goo.gl/DgZjNd

力巨人 07-7027172
網站:http://www.defend.tw

持續贊助2019年達卡拉力賽
瑪吉斯達卡車隊(Maxxis Dakar Team)

由知名荷蘭車手Tim Coronel帶領的Maxxis Dakar Team瑪吉斯達卡車隊,靠著Maxxis的輪胎與支持,將再次試圖去挑戰世界上最危險且致命的國際拉力賽-Le Dakar 2019國際達卡拉力賽。

自2011年開始,在瑪吉斯、瑪吉斯荷比盧經銷商Reedijk Banden Import BV(Van den Ban group集團)、世界知名雙胞胎賽車手Tim Coronel、Tom Coronel與瑪吉斯荷蘭技術中心的聯手合作之下,瑪吉斯達卡車隊以亮眼的表現,在世界各地成功地提高瑪吉斯品牌知名度,此外,藉由賽事轉播,真實呈現瑪吉斯輪胎的優異品質,也促進與消費者之間的緊密連結。

追蹤Maxxis Dakar Team瑪吉斯達卡車隊
欲追蹤Maxxis Dakar Team瑪吉斯達卡車隊最新賽況,可上各大社群媒體(臉書、推特、Instagram、Youtube)搜尋。

正新 http://www.cst.com.tw

BCFORGED EH系列
新式樣上市

EH351、EH182、EH301,
SIZE 18"~21" Whide:8J~13J,
Forged T6061 Aluminum to strengthenthe surface density of the wheel and to minimize into lighter weight。

台灣柏釧 04-7381663
WWW.BCEC.COM.TW

德國進口  新車鍍膜
SONAX BRILLIANT WAX1

高效能產品/持久亮麗/易操作

產品特性:
1. 三年內的新車漆適用, 具長效的保護效果, 可減低烤漆受環境所造成的傷害。 
2. 混合防護網科技將特殊的無機和有機元素緊密結合, 產生耐久、穩定、光滑的絕佳保護層。上過蠟的漆面呈現芙蓉般、平滑、光彩奪目的效果。
3. 塑膠部份若不小心沾到蠟, 也不會造成頑固清洗的白點或條紋。

用法:
* 使用前請先搖勻之後用海綿以劃圓方式,均勻塗抹於已清洗乾淨的漆面,再用美 容巾擦亮即可。
* 每次僅施工於一個區塊;如引擎蓋,先塗抹一半的引擎蓋立即擦亮後,再施工另外一半,其餘區塊施工方法亦相同。

產品規格:500ml(內附專用海綿+超細纖維布)

香華股份有限公司 04-7691999
網址:http://www.sonax.com.tw

登祿普陪你迎接珍豬年 「豬事大吉 好運輪到你」
買輪胎就送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

2019新年到,陪你迎接即將到來的珍豬年,你需要全能胎款陪你上山下海,帶你走春拜年,登祿普精選全系列胎款一次到位,舒適、安全、經濟一次滿足。2019/1/1~2019/2/4至全台銷售門市,單筆消費購買以下五款花紋四條輪胎:「VEURO VE303」、「SP SPORT MAXX 050+」、「ENASAVE EC503」、「GRANDTREK PT3」、「DIREZZA ZIII」,即贈送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一台。(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或終止之權利。

豬事大吉 開運輪推薦:

追求頂級駕馭及寧靜舒適感的高級轎車或大型車「VEURO VE303」
追求頂級駕馭、乘坐舒適感或是追求高性能的大型進口車及休旅車「SP SPORT MAXX 050+」
追求駕馭及乘坐寧靜舒適之MINI VAN車「ENASAVE EC503」
追求城市及跨縣市旅行之優越操控、穩定駕馭感的SUV、4x4車「GRANDTREK PT3」
追求享受駕駛快感及在賽道中渴望刷新單圈紀錄的熱血車主,高級轎跑車「DIREZZA ZIII」

日本登祿普輪胎 台灣總代理 國住橡膠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
http://www.dunlop-kc.com.tw/tyr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unlopTaiwan

FALKEN飛隼輪胎 ~迎接豬年 要您豬事如意換好胎
AZENIS FK510豪華大型轎跑、SUV旗艦性能胎 伴你走春過好年!

AZNENIS FK510在歐洲市場獲得極高評價,德國權威汽車專門雜誌的測試報導中,52個花紋裡,榮獲綜合評價第亞軍。
FALKEN投入賽車,只為不斷自我超越的苛求品質,將賽道精及技術神延伸至一般道路,只為提供車主最頂尖且安全的輪胎品質!

AZENIS FK510(豪華大型轎跑、SUV車款/17~21吋)

經歐盟測試認證,擁有絕佳肅靜性。
4D奈米技術升級,耐磨耗,里程數大幅提升。
非對稱花紋&胎肩真圓設計,提升高速操控的安定性。
寬深主溝及橫溝設計,造就強大排水性能。
4D奈米開發二氧化矽橡膠配方,成就優異濕抓性能。

FALKEN飛隼輪胎 台灣總代理 國住橡膠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falkentyr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lkenTaiwan

南極星 GPS-6688 
APP 液晶彩屏分體測速器

南極星 GPS-6688  APP 液晶彩屏分體測速器為市場上唯一具備專屬 APP測速器,可利用 APP回控測速器主機功能與顯示各項資訊,APP群組車隊管理功能與以及即時路況分享推撥功能,提供測速器以外多功能安全提示與分享。

內建藍芽晶片可將警告聲傳輸給藍芽耳機或藍芽音源輸出設備;2.4吋TFT液晶數位彩色多功能顯示幕,數位化圖形介面,具備行車電腦功能,行駛當中電子羅盤顯示行進方向、電子時速表顯示車速以及衛星連線強度等行車資訊。

具備專屬 APP測速器,結合手機APP (支援 iOS 與 Android系統),每次APP啟動時,均會自動檢查雲端伺服器是否有新版數據,全自動更新數據,免除上網更新繁雜程序。

康璿科技 02-86618666
http://www.southstar.com.tw/

雷達眼 CXR-869
免支架行車紀錄警示器

wifi連手機查看畫面、免支架安裝、測速警示,一鍵更新、二機一體、雷達測速、行車紀錄,ADAS警示、3英吋IPS觸控螢幕、微光夜視,6玻鏡頭、1080 FULL HD、前後雙錄(選配),縮時錄影全天監控(選配)。

建議售價 13,800

瑞憶 05-3717289
http://www.radarway.com.tw/

掃瞄者 魔鏡崛起M501
GPS測速電子後視鏡

前後1080高解析度錄影,9.88吋大螢幕,觸控式螢幕,SONY低照度感光元件,F1.8超大光圈,140度大廣角,支援128G SDXC卡,綁帶式設計,停車守衛功能,可伸縮式主鏡頭,GPS測速警示功能。

建議售價 15800

遊龍 07-8220067
http://www.tw-youl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