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零配件廠商新訊

FALKEN飛隼輪胎 AZENIS FK510豪華大型轎跑、SUV旗艦性能胎 正式登場!

日前FALKEN飛隼輪胎於彰化ARTC車輛研究測試中心舉辦新胎發表暨試乘會活動,發表會當天不僅邀請全台飛隼輪胎店家老闆之外也請到幾位國內知名專業車手一同到場共襄盛舉,此次發表新胎為性能胎款,分別為AZENIS FK510及 FK510 SUV,鎖定豪華大型轎跑車及SUV休旅車款,當天準備兩款對應車款,BENZ CLA200及VOLVO XC60 進行3個體驗項目與競品米牌做了些比較,目的是希望讓來賓感受飛隼新胎進化的特色與魅力,三個體驗項目分別是綜合性能體驗、濕地操安體驗、震動噪音體驗,首先,於綜合性能體驗讓來賓體驗變換車道、大/小曲度繞錐的操駕感受,展現出新胎在乾地操控的絕佳性能及抓地力的優異表現,接著到濕地操安體驗項目,則是讓來賓於大小圈的溼地彎道上感受新胎的溼地操控穩定性及卓越的抓地性能,最後登場的震動噪音體驗項目,讓來賓體驗全長4公里,分別行駛至粗糙路、突起路、人孔蓋路...等六種不同路面的操駕體感,主要能讓乘客感受出SUV新胎的肅靜性能及絕佳的舒適性能。

新世代性能胎登場

AZNENIS FK510在歐洲市場獲得極高評價,德國權威汽車專門雜誌的測試報導中,52個花紋裡,榮獲綜合評價亞軍。FALKEN投入賽車,只為不斷自我超越的苛求品質,將賽道精及技術神延伸至一般道路,只為提供車主最頂尖且安全的輪胎品質!AZENIS FK510及 FK510 SUV 全新旗艦性能胎 10月份已正式在台亮相發售,不僅質感與駕控兼具,更擁有超高CP值,歡迎各位車主即日起至全台門市洽詢選購。

新胎特性介紹:

AZENIS FK510(豪華大型轎跑、SUV車款/17~21吋)

●經歐盟測試認證,擁有絕佳肅靜性。
●4D奈米技術升級,耐磨耗,里程數大幅提升。
●非對稱花紋&胎肩真圓設計,提升高速操控的安定性。
●寬深主溝及橫溝設計,造就強大排水性能。
●4D奈米開發二氧化矽橡膠配方,成就優異濕抓性能。

網址:http://www.falkentyr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lkenTaiwan

FALKEN飛隼輪胎 台灣總代理 國住橡膠股份有限公司

晶鑽奈米陶瓷膜

晶鑽奈米陶瓷膜以突破性的創舉,先進特殊技術,研發出高性能產品:無金屬散熱型隔熱膜。
阻斷陽光中的熱感來源,真正達到斷熱降溫的目的。採用奈米陶瓷無機IR高科技技術,高斷熱為主要隔熱形式,同時擁有清晰度及耐候性。
特殊技術複合膠層附著,加上穩定的無機IR分子,遇熱不會分解和氧化,不會釋放任何有毒物質。
獨特的 UV-PSA 底膠易施工、不移膠,更薄透、更貼合,裝貼後視線清晰無論夜間或雨天開車時,從車內往外看視線清晰,不會有眩光的感覺。

晶鑽奈米陶瓷膜性能持久穩定,不會干擾GPS、eTag、手機等3C產品信號接收,商品提供多種色調,以滿足車主的需求。
誠徵各縣市的優質經銷商加入我們。

新泰貿易有限公司(日本FSK汽車建築頂級隔熱紙總代理)
產品諮詢專線 TEL: 0800-253-777
http://www.fsk.com.tw

力巨人 太陽能螺絲型駐車燈 

●台灣新型專利編號 M546931
●為通用型產品,配合車輛車牌螺絲孔尺寸,進行車牌固定安裝。
●當環境光線低於30 LUX(流明),立即啟動駐車燈功能。
●車輛行駛中,不會啟動駐車燈功能。
●不破壞車體架構,強化原車牌螺絲美觀並加入駐車燈功能之設計。
●安裝簡易、多數車種均可安裝。

建議售價:2980元

力巨人有限公司(07)702-7172
網址:http://www.defend.tw

瑪吉斯輪胎成為MXGP世界越野摩托車錦標賽的官方輪胎供應商

瑪吉斯將在未來三年,從2019年開始至2021年贊助FIM越野摩托車世界錦標賽,成為該賽事官方輪胎供應商!

由FIM所舉辦的MXGP,全名FIM Motocross World Championship越野摩托車世界錦標賽,為歐洲及世界大型的越野摩托車賽事,
比賽地點遍及歐洲及亞洲地區,每年吸引來自各地一流的車隊與選手參賽。MAXXIS長期以來積極贊助全球各項運動和車輛賽事,更在2019年首次加入MXGP作為官方輪胎供應商,此新的合作關係,使瑪吉斯將為FIM越野摩托車世界錦標賽帶來創新的改變,預計會開發新的二輪系列越野車胎。

同時此合作關係將大幅提升瑪吉斯在國際上的品牌知名度,不論從電視直播、賽道佈置,到現場的換胎服務、選手指定用胎皆能看到瑪吉斯輪胎。期盼將透過此賽事合作將MAXXIS專業形象與優質的輪胎性能深植於消費者心中,也使瑪吉斯於世界越野摩托車錦標賽中成為領先地位的願景更加明確。

正新:http://www.cst.com.tw

HP 惠普 F910G 超廣角GPS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微光夜視、無懼黑暗

1920*1080 1080P,GPS測速照相預警功能,174度超大廣角鏡頭,超級電容,HDR高動態功能忠實呈現動態影像,捕捉更多細節,ASAS高級駕駛輔助系統、大燈開啟提醒、前車車距偵測、車道偏移提醒、駕駛休息提醒,縮時攝影。

安鈦科技:http://antaih.com

BCFORGED 鍛造鋁圈 EH系列 新式樣上市

EH351 EH182 EH301
SIZE 18"~21" Whide:8J~13J
Forges T6061 Aluminum to strengthenthe surface density of the wheel and to minimize into lighter weight。

WWW.BCEC.COM.TW

台灣柏釧 04-23399693

胎舊換新 送好禮!

2018年10月1日起,購買建大輪胎指定花紋系列4條,就送1組西華26CM免火再煮鍋。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指定花紋系列:
超高性能轎車胎:EMERA A1 KR41、VEZDA UHP A/S KR400。
休旅車胎:KLEVER H/T KR50、KLEVER S/T KR52。

https://www.kendatire.com/zh-tw/

SONAX真皮雙效保養乳

市售的皮椅保養品太多了!
如果您的愛車是真皮座椅,您會擔心選擇不適當的皮革保養品可能會傷害您的真皮座椅嗎?SONAX真皮雙效保養乳兼具保養及去污的雙重功能,是真皮座椅最安心的選擇。

網址:http://www.sonax.com.tw

香華股份有限公司 04-7691999

雷達眼 CXR-869 免支架行車紀錄警示器

wifi監看、免支架安裝、測速警示、一鍵更新、二機一體、雷達測速、行車紀錄、ADAS警示、3英吋IPS觸控螢幕、微光夜視、6玻鏡頭、1080 FULL HD、前後雙錄(選配)、縮時錄影全天監控(選配)。

http://www.radarway.com.tw/

瑞憶 05-3717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