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天窗、S line、BOSE一次通包 Audi Q3 精彩無限版

天窗、S line、BOSE一次通包
Audi Q3 精彩無限版

Audi Taiwan推出新增多項配備的Q3特仕車,名為「精彩特仕版」,以30 TFSI為基礎,換上LED頭尾燈組,增加全景天窗、BOSE音響、S line外觀套件及18吋鋁圈,以178萬元的價格提供給消費者,與30 TFSI基本車價僅多出7萬元(171萬元),但原廠亦特別說明配備總價值達39.1萬元,並為限量上市。

雖然30 TFSI在Q3中為入門車型,然而強調運動化的設計,乃透過1.4升渦輪引擎、150hp/25.5kgm的最大動力與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所達成。此外還配備多項安全科技,如Audi Side Assist車道變換輔助系統與Audi Active Lane Assist主動式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等,能保障駕駛行車的安全無虞。

 
雖然Q3精彩無限版內裝並未更動,然而標配BOSE音響對於駕駛來說可是享受。

 


全車S line套件讓Q3看起來更具性能感,此外LED燈尾組也是頗有感的配備升級。


全景天窗對於後座的視野開闊度有著大幅加分效果,且能夠增加車室照明。


18吋鋁圈也是升級配備之一,五幅設計與S line外觀套件頗搭。


本部Q3精彩無限版只要178萬元,與基礎車型相較之下僅只有小漲幅但卻換得相當多元的配備。

Audi Q3精彩無限版規格表
長寬高:4388x1831x1608mm
軸距:2603mm
車重:1394kg
引擎形式:1.4升L4渦輪引擎
最大動力:150hp/25.5kgm
懸吊:前麥花臣/後多連桿
煞車:四輪碟煞
輔助系統:ABS+EBD+ASR+ESC
國內售價:178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