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頂尖產品全員到齊-Range Rover & Range Rover Sport發表會

頂尖產品全員到齊
Range Rover & Range Rover Sport發表會

在南港展覽館C3停車場,本週(9/29~10/3)有個相當特別的活動,那就是由Jaguar Land Rover Taiwan舉辦的The Above & Beyond Tour越野挑戰賽;但在那之前,則在9/27進行小改款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的發表會,雖在先前已發表過調整後的預售價格,但此次可是完整亮相,並同場公佈正式售價,對比先前的預售價格,未有任何調整。

The Above & Beyond Tour活動網址

小改款車型改款重點
●全車系標配矩陣式LED頭燈,高階版則配置高解析度雷射頭燈
●手勢感應式電動遮陽簾
●全車系標配10吋Touch Duo Pro雙觸控顯示幕
●全車系標配12.3吋全數位儀錶板

Range Rover

Range Rover共有七種等級,分別是汽油版3款、柴油2款與汽油長軸版兩款,動力則提供3.0升V6機械增壓、5.0升V8機械增壓、3.0升V6渦輪增壓。價格則自409萬元至914萬元起。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則有8種等級,除汽、柴油版外,還提供性能版SVR車型,動力選擇為2.0升Ingenium四缸渦輪、3.0升V6機械增壓、3.0升V6渦輪增壓,SVR版則為5.0升V8機械增壓,價位則自352萬元至698萬元起。


Jaguar Land Rover亞太營運總部總裁Robin Colgan(左)與Jaguar Land Rover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曹耀中先生(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