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Audi純電動SUV首作「e-tron」

Audi純電動SUV首作「e-tron」

台北時間9/18上午11:30,Audi在舊金山發表旗下首款電動SUV「e-tron」,重點如下。

●前後雙馬達配置,具備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
●綜效動力402hp/67.7kgm,0~60mph需5.5秒
●續航里程400km
●專屬150kW快充,30分鐘可充80%電力

●首度配備電子後視鏡,可顯示在儀錶板或車門7吋螢幕上

看重電動車市場,Audi針對日常使用與出遊的族群推出了能滿足兩者需求的純電車款e-tron,並以標準五人座架構打造出續航里程達400km的SUV車款,同時透過專屬150kW快充設計,能於30分鐘內充滿80%電量,讓電動車向來為人所擔心的長時間充電,不再成為問題。同時還可使用三種不同的電能回充模式,包含換檔撥片手動回充、預測式節能輔助回充,及煞車時電動與液壓減速切換的方式回充,替e-tron進行額外充電,最高能提供達30%的電源,以提升續航力。

e-tron也採用Audi quattro四輪驅動架構,共有7種Audi Drive Select 模式,搭配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可依據路面狀況、車速與駕駛偏好調整車身高度至最多76 mm。前後配置的兩具馬達,前馬達可提供184hp/31.5kgm、後馬達可提供224hp/36.2kgm最大動力,綜效動力則可達402hp/67.7kgm,並可啟用增壓模式(Boost),0~60mph加速僅花費5.5秒,並具備4000磅(lb)的拖曳能力。

內裝則採用新世代家族風格,包含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雙螢幕MMI系統都是基本配備,但特別的是首度搭載電子車身後視鏡,位於車門的攝影機可將畫面傳至儀錶板或者車門的7吋螢幕上,降低統傳統後視鏡會產生的死角。本車4.9米的尺碼,搭配上2928mm的軸距,原廠設定e-tron為五人座車型,代表後座的空間也相當充裕,行李廂容積則自660L起跳,後座傾倒後可提供更為便利的置物機能。

正式於美國上市的Audi e-tron,原廠提供三種等級,分別為Premium Plus,Prestige及Edition One,其中Edition One為限量999部的特仕車,將會有不少專屬配備,其他兩款的售價則為7.48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24.4萬元)與8.18萬元(約合新台幣245.4萬元)起跳。歐洲市場目前僅具備單一車型(德國),售價則為7.99萬歐元(約合新台幣287.6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