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Subaru品牌日活動 「手」護公益

Subaru品牌日活動

「手」護公益

於本周(9/14~9/16)舉辦的Subaru品牌日活動,適逢Subaru品牌創立60周年,以「堅持安全無限」的品牌精神,於南港展覽館C3停車場規劃Subaru展車區、Subaru核心科技試駕體驗區、Russ Swift極限飄移秀與第十屆「堅守到底 耐力手拉松」等活動,如同園遊會的規格讓民眾共襄盛舉。

9/14正式開幕的品牌日活動,Subaru亦邀請惠光導盲犬基金會一同參與,除了舉行義賣活動外,還推出「打卡一次,Subaru捐20元」的活動,讓參與者能同時做公益。此外還規劃好幾處的寵物友善區,呼應先前舉辦過的動物公益嘉年華,讓攜帶寵物的參加者能與毛小孩互動。

品牌日開幕活動熱舞影片

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Palm Challenge)

今年賽事邁入第十屆,將於9/15上午10點舉行的台灣區預賽,前十名選手能前往新加坡參加決賽,冠軍可獲得Subaru Forester 2.0i-L EyeSight一輛,由於比賽過程受高溫、體力的影響巨大,要能出線並非易事。


於上個月中發表的大改款Forester,本次可是作為「堅手到底」的比賽車款。

Subaru核心科技駕駛區

同樣以大改款Forester作為體驗車款,以多項關卡讓參加者了解EyeSight主動安全系統、SGP模組化底盤與SAWD對稱式全時四驅系統的功效。

Russ Swift極限飄移秀

邀請金氏世界紀錄特技車手「Russ Swift」以Subaru車款展現展現J型迴轉(J-Turn)、併行停車(Parallel Parking)、反向停車(Reverse Parking),360度甩尾(Doughnut)與花式繞車(Dance Routine)等特技;並駕駛大改款Forester表演兩輪行進(Two Wheeling)。Russ Swift特技表演每活動日各3場,三天品牌日共9場。

Russ Swift 反向停車特技影片

Russ Swift 併行停車特技影片

Russ Swift 併行停車特技影片(另一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