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全台限量6輛 Porsche Panamera Exclusive

全台限量6輛

Porsche Panamera Exclusive
Porsche Taiwan於9/12展出以Panamera所衍生,針對台灣市場打造的兩款Exclusive特仕車。

這兩款車色分別是金屬水晶紫(Amethyst Metallic)與蠟灰(Crayon)的Panamera,外觀皆用上了SportDesign套件,包含高亮澤黑色外觀件、21吋專屬鋁圈、高亮澤黑色窗框、高亮澤黑色烤漆後視鏡等,此外中央扶手與座椅有專屬印記,金屬水晶紫車型還有專屬黑/淺賀瑟雙色內裝,車主還可拿到與車身同色烤漆的鑰匙與專屬鑰匙包。另一方面,原本Panamera全車系的後座皆為獨立2座配置,然而現在也可以選擇2+1座的設計,提供更為彈性的選擇,至於Porsche Exclusive的配置,現場展示車皆為2+1座。
至於Panamera Exclusive採用的動力系統,則是一具3.0升V6渦輪引擎,可輸出330hp與45.9kgm最大動力,搭配上8速PDK變速箱,0~100km/h僅花費5.7秒,極速則可到264km/h。

至於價格方面,不管是哪種顏色都是598.8萬元,但想搶到可沒那麼容易,因為Panamera Exclusive全台灣僅有6輛配額,其中蠟灰更只有2輛,想搶的得加快腳步。

 

Panamera Exclusive金屬水晶紫版本

Panamera Exclusive蠟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