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零配件廠商新訊

登祿普DIREZZA ZⅢ輪胎 史上最強性能跑胎再度進化,融合街道與賽道超高性能之巔峰胎王駕到!

推薦給從街道至賽道,想充分享受駕駛快感及在賽道中可望刷新單圈紀錄的熱血車主。

DIREZZA ZⅢ 4大特性:

  1. 高抓地力橡膠配方,提升耐磨耗性能
  2. 強大濕地排水與制動性能
  3. 新花紋設計,強化胎面剛性
  4. 創新胎肩圓弧設計,擁有良好的操控性能

販售尺寸從15吋到19吋。

日本登祿普輪胎 台灣總代理 國住橡膠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 http://www.dunlop-kc.com.tw/tyr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unlopTaiwan

FALKEN飛隼輪胎 AZENIS FK510豪華大型轎跑、SUV旗艦性能胎 即將登場!

AZNENIS FK510在歐洲市場獲得極高評價,德國權威汽車專門雜誌的測試報導中,52個花紋裡,榮獲綜合評價第亞軍。

FALKEN投入賽車,只為不斷自我超越的苛求品質,將賽道精及技術神延伸至一般道路,只為提供車主最頂尖且安全的輪胎品質!

AZENIS FK510(豪華大型轎跑、SUV車款/17~21吋)

  1. 經歐盟測試認證,擁有絕佳肅靜性。
  2. 4D奈米技術升級,耐磨耗,里程數大幅提升。
  3. 非對稱花紋&胎肩真圓設計,提升高速操控的安定性。
  4. 寬深主溝及橫溝設計,造就強大排水性能。
  5. 4D奈米開發二氧化矽橡膠配方,成就優異濕抓性能。

網址: http://www.falkentyr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lkenTaiwan

FALKEN飛隼輪胎 台灣總代理 國住橡膠股份有限公司

雷朋汽車隔熱膜

雷朋汽車隔熱膜以突破性的創舉,先進特殊技術,專為豪車而生,研發出高性能產品:無金屬斷熱型隔熱膜。該產品從阻隔紅外線開始,阻斷陽光中的熱感來源,真正達到斷熱降溫的目的。當中具代表性的是雷朋隔熱膜中被稱為“紅外線殺手”。採用奈米陶瓷無機IR高科技技術,以斷熱為主要隔熱形式,同時擁有較高的清晰度及耐候性。採用特殊技術複合膠層附著,加上穩定的無機IR分子,遇熱不會分解和氧化,不會釋放任何有毒物質。獨特的 UV-PSA 底膠易施工、不移膠,更薄透、服貼,裝貼後視線清晰無論夜間或雨天開車時,從車內往外看視線清晰,不會有霧濛濛的感覺。

隔熱膜性能持久穩定,不會產生膜變黃、發黑、褪色等問題。而對通訊時代的人們來說,不會阻隔GPS、eTag、手機信號接收,且能達到久用如新的效果,實現真正的暢行無阻。
誠徵各縣市的優質經銷商加入我們。

新泰貿易有限公司   產品諮詢專線 TEL: 0800-253-777

力巨人 新車種排檔鎖招募中

只要你的愛車在我們的徵求名單中
就有機會免費獲得排檔鎖!
別懷疑,徵的就是你!
活動詳情請上FB搜尋「力巨人安全防衛隊」!
https://goo.gl/DgZjNd

力巨人有限公司(07)702-7172

迎接綠能未來 : 瑪吉斯輪胎與德國電動車新創公司 e.GO簽署合作協議

瑪吉斯輪胎與e.GO首席執行官君特‧舒教授(Gunter Schuh)於2018年7月於中國昆山簽署合作協議,正式成為攜手邁向綠能製造的合作夥伴。
本次所簽屬的合作計畫,主要為將共同開發電動汽車專用的輪胎。在雙方簽屬合作案會議中,瑪吉斯輪胎也首次展示專為e.GO Life車型打造的輪胎設計,使雙方對未來的合作更加期待!

e.GO首席執行官君特‧舒教授(Gunter Schuh)同時也是StreetScooter的創辦人,值得一提的是,在StreetScooter創立之初,便被富比士中文網譽為「比特斯拉更徹底的顛覆者」!之後,隨著StreetScooter的出售,君特‧舒教授與他的工作團隊即成立電動汽車公司e.GO Mobile AG。憑著科學專業知識與最先進技術的完美結合,e.GO於2017年3月發佈了第一款電動汽車產品- e.GO Life,目前預計在2018年年底前,e.GO Life電動車將正式量產上市!

瑪吉斯輪胎持續進行技術的發展與產品的創新,未來將與e.GO雙方共同推進e.GO Life的量產,一起加速電動汽車、綠能環保的應用,為消費者提供更舒適、便捷、安全的智慧化駕乘體驗。

http://www.cst.com.tw

正新 04-8525151

荷蘭百年品牌Vredestein登台!

不必再擔心買了歐洲品牌輪胎卻是中國製
即日起唯一歐洲製造、歐洲進口
百年血統的 #Vredestein威斯登輪胎 強勢登場!

無論是入門經濟、舒適取向胎款
亦或超高性能、操控取向胎款皆為歐洲生產製造
義大利傳奇設計師GIUGARO 喬治亞羅設計
榮獲無數國際大獎,頂級超跑搭載專用
Vredestein經典魅力,沒有極限!

安全/時尚/高性能,Vredestein的代名詞
強韌的胎壁支持性能,展現強大抓地力
有效吸收顛簸路面所帶來的不適感!

#HAMANN指定生產 #VORTI R系列
此花紋胎壁擁有獨特碳纖維外觀設計
高速彎道、雨天仍舊能發揮絕佳轉向性能!
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駕駛樂趣

精湛百年工藝,更彰顯您的絕對品味!
頂級名車,更需搭載頂尖設計輪胎

即日起購買,最高可獲得500商品卡
即刻私訊了解,享受盡情馳騁的完美境界!

 

更多詳情請看: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07576016459544&id=234377053779441
 

歡迎加入官方粉絲頁 Vredestein Taiwan
官方網站:https://vredestein.tw/

Test World歐洲夏季胎測試 建大KR41表現優異

由芬蘭專家所組成的Test World,於3月份公佈了一項輪胎測試結果,此次測試了18條不同價格區間的夏季胎,建大EMERA A1 KR41也是測試品項之一。此次綜合評價最佳的輪胎,輪胎之間的差異非常小,以滿分10而言,第1名是Nokian(9.2),緊接的是Continential(9.1)、Michelin(8.9)及Bridgestone(8.8)。儘管較高的排名被高檔品牌所佔據,Kenda KR41也特別被提到,提供良好的安全性。

Kenda KR41在綜合評價得到8.3分的成績,於18項評測輪胎中,排名第8,與Dunlop、Hankook等國際知名輪胎品牌併列。
一如以往的評測,輪胎間的高下,在濕地性能中顯現。Kenda KR41抗水飄性能評價高,另外在濕地操控、濕地駕馭品質都有不俗的表現。

此次由第三方單位所評測結果,對Kenda品牌是一個肯定,證明建大的品質與產品性能能夠與國際知名輪胎大廠並駕齊驅,
並期望在未來能夠更加提升,以達國際一線品牌的水準。

建大輪胎 04-8345171

鍛造鋁圈首選 BCFORGED 皮卡專用新式樣上市

LE-T & MLE-T series both available
FORGED TRUCK WHEELS
8 HOLES ONLY
WIDTH:8J~14J
SIZE 20"22" 

WWW.BCEC.COM.TW

BC台灣柏釧 04-23399693

SONAX真皮雙效保養乳

市售的皮椅保養品太多了!

如果您的愛車是真皮座椅,您會擔心選擇不適當的皮革保養品可能會傷害您的真皮座椅嗎?SONAX真皮雙效保養乳兼具保養及去污的雙重功能,是真皮座椅最安心的選擇。

網址:http://www.sonax.com.tw

香華股份有限公司 04-7691999

征服者 MR-55 機車IoV車聯網 行車安全警示器

★機車專用
★防水設計
★測速警示
★爆閃警示
★距離倒數
★BT連線
★自動更新
★安裝簡便

建議售價:11980
http://www.radarway.com.tw/

瑞憶 05-3717289

 

南極星 HP-1 Plus 雷射二極體防護罩(中文語音版)

南極星HP-1+ 為世界首創單防護主機內雙顆雷射二極體 (LD) 設計,兩顆 LD採用180度夾角設計,創造出水平與垂直防護均高達140度,完全兼顧水平與垂直防禦力,彌補現有市售單顆LD防護罩垂直僅有60度防禦角,無法有效防禦天橋高角度雷射槍的缺點,可提供駕駛人完美的終極防禦。

南極星 HP-1+ 具備智慧型全中文化語音雙向傳輸設計,全時監控車外防護主機運作狀態,主動以中文告知車外防護主機連線與失聯情形,並在遭遇雷射槍狙擊時立即防禦,語音告知遭遇雷射槍種類、讓駕駛人更輕鬆應對。

康璿科技 02-86618666  http://www.southst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