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圓石灘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預報

圓石灘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預報

將在8月26號開展的圓石灘車展,在這之前就已有數間車廠表示將會在該展覽上展出相關新車、概念車,透過這篇預報,編輯部先行整理將會在車展上出現的車款。

1. BMW Z4


BMW Z4概念車(2017圓石灘車展展出)

去年也在圓石灘車展推出概念車的大改款BMW Z4,正式發表時間的傳言一直不斷流傳,最後確認在今年的圓石灘車展中將公布量產版;但國外已有先行流出定裝照,看起來跟概念車相似度不低。

2. Audi PB 18 e-tron

Audi針對未來電動性能車所做的研究,取名自Le Mans廠車R18 e-tron的PB 18 e-tron,將會在圓石灘車展上展示,並會提前在23號在Laguna Seca賽道正式發表。

3. Infiniti電動概念車

Infiniti在圓石灘車展將推出電動概念車,作為該品牌未來對電動動力系統的期待,同時也作為2021年Infiniti車系的預想。

4. Bugatti Chiron with Sky View option

作為Bugatti最新量產車款,Chiron將在圓石灘車展推出「Chiron with Sky View選配版」,在車頂有著兩片層壓(Laminated)玻璃,可在不壓縮頭部空間下,給予乘客更加的視野感受。

5. Singer 911 DLS

作為專門修復911的廠商,Singer將在圓石灘車展上展出與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合作的911 DLS(Dynamic and Lightweighting Study)概念車,透過輕量化與空冷引擎強化,打造出最具科技感的經典911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