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來的好~VW車系導入ACC與AEB,價格小小漲!

仔細校閱VW車系的競爭力,隱約可發現"主動安全"配備不夠齊全,尤其在兄弟品牌Skoda逐步導入全新車款並配備相關系統之後(Mazda與Subaru車系亦然),更顯得說服力薄弱...然而就在清明連假前,品牌公關發出最新訊息,宣布將包含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巡航及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含AEB自動輔助緊急煞車功能)在內的相關安全配備列入配備清單中,且價格僅有些許調漲,有意入主同級車款的車迷不可不知!

公布配備異動的車款共有Golf、Golf Variant、Touran、Sharan、Tiguan、Tiguan Allspace與Passat Variant。Passat房車版、大改款Polo、Polo beats、Sportvan與Beetle並未列入,但據消息指出,4/11台灣福斯所舉行的「品牌之夜」活動,將正式公布最終標配車款正確資訊,本站將即時更新,敬請密切注意。

以下即是本次配備車款的詳細內容與價格異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