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BMW頂級性能轎跑雛形 Concept M8 Gran Coupe

隨著8 Series量產版本即將問世,性能版M8也逐漸褪去偽裝,BMW於本屆日內瓦車展帶來了此車的四門性能款概念車,取名「M8 Concept Gran Coupe」。

外型有著近期M家族的兇猛神韻,在前保桿除了有大型進氣口,水箱護罩的尺寸也十分碩大,遠觀看起來與今年初在台北車展現身的M5頗為類似,不過在車體尺寸可是大了一號,原廠表示將會是該品牌的四門性能旗艦。而本車掛上了Gran Coupe名號,車體線條採用Fast Back設計,略為上揚的車尾,可提供一定下壓力;而車尾的設計雖低調許多,但四出尾管與下擾流的的配置則提醒著此車的性能身分。

另一方面,原廠也公布將會推出一般版8 Series Gran Coupe的資訊,並在2019年會連同其他車型組成完整的車系,屆時從一般版到性能版、雙門與四門皆一應俱全。


8 Gran Coupe發表後,代表BMW在頂級性能轎跑市場中會有與對手競爭的產品。

保桿上的大型進氣口,乃是現行M家族最有特色的設計,同時凸顯了此車的身分。

有著Fastback設計的車尾,利用微微上揚的線條帶出鴨尾效果,保桿下的四個排氣口則在告訴對手不凡的能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