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Auto Goods--瞻前也顧後 雙鏡頭行車記錄器

瞻前也顧後

雙鏡頭行車記錄器

預防事故糾紛,作為重大事件舉證,街頭上汽機車專用的行車記錄器已無所不在。不過,大多數車友使用的裝備,只針對車前做紀錄,面對越來越混亂的道路,誰能保證「三寶」只從正面來!?


2.JPG

1.JPG
固定在原車後視鏡的安裝方式,免除吸盤固定性不佳的問題,而由於面積加大,鏡片反射範圍較廣,車後視線更清晰。

正確觀念是溝通而成的,加上重要性與實用性的佐證,行車記錄器從少數到多數,也是花了不少時間才普及。說到這,大家應該明白,Auto Goods要開始提倡前/後雙鏡頭行車記錄器了!

附加功能多更多
道理很簡單,關鍵在於不要鐵齒,大家都聽過「防禦性」駕駛觀念,除了不撞人也要避免被人撞。相同理念,前後雙鏡頭的架構,就是要記錄不受自我控制的車尾追撞,也就是把後方來車的白目行為拍下來。

不只如此,由於設計理念是以更周全為出發點,因此整合技術較強的品牌,可以附加更多功能進來。首先,配合車內監控螢幕與車後攝影機,「倒車顯影」達成,從此免除倒車入庫、路邊停車恐懼症,而像是本次推薦的「雷達眼」,還導入GPS功能,提供測速照相警示,還可以連接電腦上網更新測速器座標內容!

時下新車的安全配備特別重視「主動性」,防範未然是新趨勢,因此多功能行車記錄器還加入車道偏移警示功能,當車前攝影機偵測到車身偏離車道,系統便發出警示提醒。更厲害的,當車速達到預設值,並且與前車之距離小於安全值,系統也會發出警示,提醒保持安全距離。

3.JPG
綁帶式固定方法容易DIY調整位置,也無須因固定性而破壞原配後視鏡。


4.JPG
附加功能是行車記錄器新趨勢,導入GPS之後,便可發揮測速照相警示功能。


5.JPG
鏡頭好壞影響拍攝品質,此具150度廣角鏡頭可獨立手動調整拍攝角度,採用光學玻璃製造具有耐溫不霧化的優點。


6.JPG
車尾鏡頭是本篇推廣重點,有了他可以把車尾後方的三寶白目行為拍成影片。


7.JPG
配合車尾鏡頭可作為倒車顯影輔助,一舉兩得!


8.JPG
名為雷達眼必有玄機,原來是可以選配「室外機」,偵測XX雷達!


9.JPG
後視鏡內的5吋顯示螢幕,辨識清楚且具有觸控功能,人性化的UI圖示簡單易懂好操作。

雷達眼CXR-3028行車記錄器實拍影片

行車記錄器最要求拍攝影片品質,辨識度是否清楚,日、夜間及光線明暗變化的感應度都是重點,車友可以點擊連結參考實拍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EelYrK5KI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APTDTpu2v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J6zO1kYmsQ

sp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