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更添帥氣-Nissan Juke

更添帥氣-Nissan Juke

瀏覽人次:26002

更添帥氣

Nissan Juke

作為Nissan最潮並獲得年輕族群青睞的Juke,新世代發表後以其亮眼的產品特質,在同級距中成為獨到的購車選擇;而在今年,總代理推出新年式車型,不僅導入了全新品牌視覺元素、新車色,在配備上也有明顯升級,更加凸顯其「新潮」的車格本質。
 

新年式「潮」特色
品牌新元素導入

總代理推出的Juke新年式,在編成上採用三種等級設定,英倫版87.9萬元、駕趣版95.9萬元與駕趣享樂版99.9萬元,此次試車組試駕的車型為最頂規的駕趣享樂版,百萬元內的價位設定對於此級距來說頗有競爭力;而回歸到新年式的改款重點上,總代理針對Juke推出兩款新車色「雨霧灰」與「琥珀藍」,以試駕車的琥珀藍來說,呈現出的金屬色調加上反光呈現的質感,在路上非常能吸引眾人目光。
 

Juke在外觀上也換上Nissan全新廠徽,也是繼Leaf、Altima後換上新廠徽的Nissan產品,平面化的設計與水箱護罩造型頗為搭調,另外駕趣享樂版配置的19吋鋁圈也換上全新雙色幾何切割造型,看起來更為動感的樣式,替Juke濃厚的歐系風格更為加分許多。
 

當然,在內裝方面Juke也導入新款椅面造型,搭配特別的椅型設計,顯著呈現出進未來的視覺感受,加上在配備方面提供如7吋數位資訊顯示幕、8吋多媒體主機(註: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BOSE環繞音響(註:駕趣享樂版專屬),對於消費者來說也有相當的吸引力。不過在配備上Juke還是有待強化的地方,像是其配置了主動安全系統,但在駕駛輔助上並未跟上同級主流,配置主動跟車ACC系統,即便其有車道維持設定,若能再強化會更為理想。

▲新車色「琥珀藍」呈現出的質感相當特別,行駛在路上也能有相當高的注目度。

 

Juke新年式重點
▲Nissan新廠徽、全新樣式19吋鋁圈、座椅設計、BOSE音響,都是新年式Juke相當亮眼的配置。

▲座椅設計強調舒適與支撐兼具,不過採手動調整似乎有可強化的地方。


▲內裝設計相當具未來感,加上氛圍燈配置更能強化本車質感。

 

運動感穠纖合度
吸引人的帥氣特質

新年式Juke同樣配置1.0升三缸渦輪引擎,最大動力為116.9hp/20.4kgm,並搭配CVT無段變速箱,設計上除明顯訴求在都會的輕快加速表現,另一方面也是針對稅金、節能所設計的動力配置;而實際在市區行駛,輕快的加速感與明顯的引擎運轉聲浪,可是Juke給人的顯著印象,而Juke也提供三種行車模式供駕駛選擇,此外亦可使用換檔撥片進行檔位切換,讓車主在有動力需求時能透過固定檔位維持動力輸出。
 

當然,以本車的動力水準來說,雖加速表現並非強項,然而穩健的底盤倒是讓乘客擁有舒適的行路感受,在市區道路的吸震性表現不俗,且由於較低的重心設定,過彎時的側傾也不會過於明顯,另外懸吊對於車體的支撐性頗有幫助,這也使得後座乘客在行駛時不會有不適的感覺。另一方面,Juke的轉向設計相當適合市區行駛,尚屬靈敏的轉向反應搭配上圈數較少的左右死點,不管是在窄巷穿梭,亦或者是迴轉等需求皆能從容應付,這也使得駕駛在驅策此車時,並不會有過多壓力,整體說來Juke是一輛相當適合市區駕駛的車款。

▲相當適合都會使用的動力設定,讓Juke在產品特質上有其獨到的定位。


▲靈活的轉向反應對於市區窄巷行駛相當好用,搭配動力表現十足是一輛都會CUV用車選擇。

超越試車短評

新年式Juke在內外觀設計上頗有精進,不僅導入了全新車色與廠徽,在配備上也呈現出未來感的風格,另外動力與底盤設定上,也相當適合都會使用,雖然在不少地方還有強化的空間,以其價位與配置來說,若是想購入個人化風格強烈的座駕,Juke或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