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衝一波吧!三系列-BMW 330i Midnight 夜型版

衝一波吧!三系列-BMW 330i Midnight 夜型版

瀏覽人次:22297

衝一波吧!三系列
BMW 330i Midnight 夜型版

眼看死對頭C-Class大改新車即將登台,三系列怎可能沒有動作呢?總代理推出的330i Midnight無疑是最佳解答,不僅扮相帥氣而且配備滿載,重點只比一般車型多出9萬元,別再觀望了,現在買正是時候!

想要的選配都有了

科技、性能大滿貫

聰明的你一定好奇,Midnight特仕車貴9萬元到底值不值?答案應該是肯定的!相較於一般版330i,夜型版同樣以M Sport內外觀為基礎,特別追加的有:黑色高光澤外觀套件、M款跑車化電子懸吊、19吋M款黑色鋁圈與M款紅色煞車套件,光是以上這幾樣就不只9萬元了,而且不得不說黑色套件搭配白色車身實在很對味,紅色卡鉗更有畫龍點睛之效,換言之該選的都已經配好了,而且還附上Vernasca真皮內裝與雙前座M款跑車椅,豪華兼具熱血的內外氛圍,真香!

 

理性思考下,本車售價也逼近三百萬元大關,在三系列中可不是入門等級,加上總代理近期配置大多誠意十足,那麼本車性能就不能是泛泛之輩,的確就配置來看,2.0升渦輪引擎與八速手自排堪稱絕配,不僅比六缸車型省下不少年度稅金,最大輸出也來到258hp、40.8kgm水準,驅動不到1.5公噸重的車身,動力反應自然輕快帶勁,而且經P-Box實測,百公里加速剛好跑進五秒台,零四也可在14.15秒完成,通過末速162km/h果然夠水準。操駕方面延續三系列一貫的運動風格,尤其是圈胎配置充滿性能味,19吋M版鋁圈採取前後配規格,胎寬更達到前225mm、後255mm等級,配上前文提及的M版電子避震+煞車,動態不僅貼地又受控,多數路況也能夠保有高質感的駕乘氛圍,相信能讓傳統寶馬買家滿意,也兼顧一般消費者胃口。

 

最後來看看科技面,當今高級車該有的配備大致齊備,車內該有的液晶儀錶、車載連網、無線充電、無線Carplay甚至是360度環景、自動停車都一應俱全,而針對當今消費者最在意的主動安全,囊括全速域主動跟車、車道維持、盲點偵測三大功能,作動成熟度有口皆碑,BMW招牌的圖像顯示也深得人心,而對照坊間同級競品,滿滿配備陣容的確增添不少競爭力,也更有利於迎戰新世代對手的誕生。

2.0T引擎最大馬力258hp,0∼100km/h加速強勢跑進五秒台。

▲標配19吋黑色鋁圈與紅色卡鉗,輪胎寬幅為225mm、255mm前後配。

▲M版方向盤握幅粗壯,營造跑格十足的駕馭氛圍。

▲M款跑車座椅造型低調,藍色縫線與頭枕上的Logo彰顯非凡。

▲八速手自排順暢度、運動性兼具,鋁質格紋飾板也呼應運動車格。

▲10.25吋中控螢幕大小適中,內部配置的車載功能相當豐富。

▲無線手機充電板當然也是標配,無線Apple Carplay也一併奉上。

 

超越試車短評

330i Midnight推出已有一段時間,期望透過性價比來吸引買家出手,不過眼看車型世代即將邁入中期改款,加上市場新秀不斷推陳出新,或許入門318i也該比照推出特仕車,相信更能為車系銷售帶來新局,也呼應主力市場的消費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