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美,何需贅言-BMW 430i Convertible

美,何需贅言-BMW 430i Convertible

瀏覽人次:24769

美,何需贅言

BMW 430i Convertible

熱浪夏日的午後,林蔭交錯的鄉徑
G23 430i Convertible徐徐撩風前行
相機噠噠響,美圖紛沓來
好一篇視覺系試車報告
因為,美,何需贅言?


敞篷 就是美

碩大水箱護罩,愛惡分明,辨識度極高,敞篷車就是要人看!

▲由上一代的電動硬頂變回軟篷,雖然號稱減重40%,但車重仍比430i Coupe還重上170kg,時速50km/h以下,只需18秒即可變身。

▲每到夏天總要去海邊,汗流浹背也要拍美照,G23比起前代F33長大不少,比例更顯修長,丟掉車頂的Convertible,腰線就是格外迷人。

▲G23 Convertible只引進430i M Sport單一版本,M版空力套件、M款煞車系統都是標配,輪胎尺碼與Sedan/Coupe相同,Individual輪圈款式頗為亮眼。

▲同樣的鴨尾就是比Coupe、Sedan還要耀眼許多。

▲自動前推安全帶裝置的機械美感,在敞篷車上愈顯突出。

 

開篷就是帥

▲熟悉的B48引擎仍能輸出258hp/40.8kgm的動力,經過P-Box實測出0-100 km/h 6.58秒的成績,比起當天同測的330i還慢上0.7秒,0-400mm則為14.69秒@157.47km/h,多出170kg的重量確實有所影響,既然開帥不開快,但至少聲浪要澎派,可惜即使開篷,排氣管聲浪也不甚明顯。 

▲配備上幾乎與Coupe相同,試乘車以金龜綠車色配上米色內裝非常顯眼。

▲關起篷來,三區智慧空調系統讓後座也能涼爽舒適。

▲後座可讓成年人舒適乘坐,超級開闊感一試就上癮,但頭髮不要留太長,若戴帽也要小心。


▲開篷時有300公升的行李空間,隔板升起的關蓬狀態則提升至380公升,仍有一定實用性。

▲四人御風同行,爽受林間灑落的陽光,同樂妙無窮!

超越試車短評

整天將C/P值掛嘴邊的錙銖族,來部318i Luxury Sedan就夠了,熱血滿檔的戰鬥族,M440i xDrive Coupe可以彈射到你喊不要,至於講求浪漫美型的耍帥族,外觀吸引眼球、動力操控恰到好處的430i Convertible M Sport,當然是最佳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