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走出自己的都會休旅之道-SUZUKI VITARA

走出自己的都會休旅之道-SUZUKI VITARA

瀏覽人次:17830

走出自己的都會休旅之道

SUZUKI VITARA

如今SUV當道,但市場中選擇多樣,想要找一款風格強烈且不氾濫的車款並非易事;而SUZUKI VITARA憑藉著俐落時尚的外觀設計、科技與安全兼顧的配備設定、性能與節能通包的BOOSTERJET動力,與ALLGRIP適時智慧型四輪驅動強悍的越野能耐,不僅走出與對手截然不同的都會休旅之道,更是受到重視車輛本質的消費者所青睞。

時尚、科技內外觀

兼具潮流與穩重扮相

SUZUKI VITARA以接近CUV的尺碼並擁有SUV的空間表現受到消費者青睞,而俐落的外觀線條搭配LED燈組,帥氣模樣也是令人印象深刻;此外VITARA不僅擁有多款車色選擇,也提供TWO-TONE雙車色配置讓準車主能打造出專屬個人座駕。

內裝方面採用簡約的配置,並推出2萬元加價選購的多功能觸控式螢幕主機,可提供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功能,此外恆溫空調、USB電源連接、麂皮座椅、附換檔撥片的多功能方向盤也都是VITARA的特點配備,可提供便利的使用體驗。

當然,針對行車安全方面SUZUKI也替VITARA配置了不少主被動安全配備,全車共有7具SRS輔助氣囊,還有ACC主動車距控制定速、LDWS車道偏移警示、BSM車側盲點偵測、DSBS雙感知煞車輔助與RCTA後方車側警示等,有效提升行車的便利性與安全防護。


內裝設計以簡約為訴求,但透過麂皮座椅等用料有效提升質感。


加價2萬元即可擁有的多媒體觸控螢幕主機,可支援Apple CarPlay
®及Android Auto擁有相當便利的使用體驗。


雙車色讓原本就已擁有俐落視覺感的VITARA,擁有更為濃厚的個人風格。

BOOSTERJET動力、ALLGRIP適時智慧型四輪驅動

強悍動態實力展現

VITARA搭載的BOOSTERJET引擎乃是SUZUKI針對動力、節能訴求所打造的新款動力,其1.4升的排氣量設定,在每年的稅金上比起過往的2.0升自然進氣引擎省下不少花費,動力上還能擁有相近甚至更加突出的表現,可輸出140PS/22.4KGM最大動力,尤其峰值扭力能在1500RPM就全數輸出,輕快的加速表現在市區行車相當便利;不僅如此,其搭配的六速自排變速箱提供了順暢的動力傳遞,能讓乘客擁有更為舒適的乘坐體驗,也能提升油耗表現,16.3KM/L的平均油耗對於SUV來說可是頗為亮眼。

另一項VITARA的特色即是ALLGRIP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具備AUTO、SPORT、SNOW與LOCK四種模式切換,在AUTO模式下系統會自動針對路況進行驅動比例的分配,即便面對低抓地力的濕滑路面,也能確保車輛的穩定性,進一步守護安全;至於SNOW與LOCK模式則是針對更為險峻的越野路況所設,像是在沙灘、泥濘路面時透過LOCK模式可鎖定差速器,讓動力適度分配使車輛能順利脫困,展現出一般CUV無法達成的強悍越野能耐。


VITARA以不同於對手的車款特質吸引消費者目光,以獨到的風格走出屬於自己的都會休旅之道。


ALLGRIP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可在不同路況下提供穩定的動力分配,不僅能保障行車安全,也能提升越野時的行車表現。


VITARA配置的ACC系統擁有優異的作動表現,長時間行駛可有效減輕駕駛疲憊感。


強悍的越野能力可是VITARA向來的優良傳統,雖然已逐漸轉化成都會休旅風格,但此項特色依然完整保留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