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2021年車壇最矚目盛事  「台灣年度風雲車」 由您決定!!

2021年車壇最矚目盛事 「台灣年度風雲車」 由您決定!!

瀏覽人次:23534

2021年車壇最矚目盛事

台灣年度風雲車

由您決定!!

說到「年度風雲車」這個字眼,大家可能第一個想到的會是歐洲的Car Of The Year。日本也有年度風雲車大賞,以及北美也有所謂的北美年度風雲車。這些汽車獎項除了代表對於各個汽車產品的肯定之外,同時也是各國汽車消費者的購車參考指標。為了讓台灣汽車消費者也有本地市場的汽車獎項當作參考,台灣影音汽車媒體先驅-Go 車誌創辦人-朱嘉偉先生,決定舉辦屬於台灣人自家的汽車大賞:「台灣年度風雲車」。

此項由GO車誌主辦,超越車訊協辦的台灣年度風雲車,不同於各國年度風雲車由車評或媒體進行投票的方式,台灣年度風雲車為全台唯一採用「全民投票」機制的汽車大賞,不限定於汽車相關從業人員或是汽車媒體編輯,只要有台灣本地的手機號碼就可以進行驗證投票。此機制的目的,是希望能夠在沒有任何車廠或媒體的關說之下,以「全台灣消費者」的角度,選出台灣人心目中人氣最高的車款,以及服務口碑最佳的汽車品牌。

由於是由民眾進行認證投票,將以手機簡訊驗證,以一個手機門號為一個單位進行投票,完成投票後即不得更改投票內容,以此免除了灌票疑慮,讓每票都有其代表性的意義,因此讓選擇結果更為真實,更能代表民眾對於台灣車壇的意見,同時能讓車廠藉由此票選獲得民眾的支持,亦可推出更貼近台灣消費者的車款,達到雙贏(Win-Win)的功效。

票選車款與組別

此次2021台灣年度風雲車的入選級距組別涵蓋了台灣車壇的各種組別,以2020年6月至2021年6月期間台灣所有販售的新車(不含水貨與中古車),從國產小車到SUV、進口CUV到MPV,共有18個組別,分別為:國產小型車、國產中型車、國產CUV、國產SUV、進口微型車、進口小型車、雙門轎跑車、進口中型車、進口中大型車、進口大型車、進口中型MPV、進口大型MPV、進口CUV、進口小型SUV、進口中型SUV、進口大型SUV、最佳電動車、以及最佳PICKUP,共計204輛車款入選,此外2021台灣年度風雲車則將從所有候選車款中,選出票數最高者為該獎項之得主。

最佳服務廠牌

本次2021台灣年度風雲車不僅要選出最具代表性的車款,主辦方也針對保修廠的服務品質推出「最佳服務廠牌」獎項,投票者可針對服務最優異的品牌進行投票,不僅能遴選出在消費者心中表現最優異的品牌,也能讓想要入主新車的準購車族群,藉此獲得後勤表現的參考。

投票方式

2021台灣年度風雲車的投票方式十分簡單,透過電腦或手機連上投票網站,再使用手機進行認證,即可進入投票頁面,共有18個級距項目需進行投票,每個級距項目僅有一票的額度,完成19項的選擇後即可完成投票,此時也可獲得2021台灣年度風雲車的抽獎資格。

投票網址:https://reurl.cc/dGMD46

投票就能抽獎
最大獎項「Toyota新車!!」

作為首度舉辦的2021台灣年度風雲車投票,主辦方也提供了數個獎項提供投票者抽獎,只要完成線上投票的流程即可獲得抽獎資格,主辦單位提供的獎項分別有ORO胎壓偵測器、GARMIN行車紀錄器、車麗屋汽車百貨禮券與Go車誌獅寶寶;至於2021台灣年度風雲車最大獎則為Toyota Taiwan提供的Vios新車一部,上網投票即有機會可獲得豐富獎品,還不趕快手刀掃描連結或電腦上網投票!


獎項請以台灣年度風雲車官方網站(https://twcoty.buycartv.com/)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