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2021年第二屆BC台灣柏釧公益路跑

2021年第二屆BC台灣柏釧公益路跑

瀏覽人次:29448

全民齊做公益  暖心熱跑始動

2021年第二屆BC台灣柏釧公益路跑

2020年舉辦的第一屆BC台灣柏釧公益路跑,在熱情民眾的積極參與下順利完賽,2021年BC台灣柏釧延續著公益精神,於四月底再度舉辦第二屆公益路跑,活動地點移師至彰化總部,吸引不同年齡層的參賽者,加上完善的路線與補給規劃,替本次增添不少新看點。

新增5km路跑組別 廣大民眾共襄盛舉

BC台灣柏釧是國內相當知名的車用部品製造大廠,參與賽車運動也是十分積極,不僅在卡丁車、TCR等賽事擁有專業團隊,創辦人黃錦章也十分熱衷賽車活動,對於相關活動的推廣也不遺餘力,搭配符合國內外規範的多樣化產品線,吸引眾多車迷對BC台灣柏釧的關注。去年所舉辦的第一屆BC台灣柏釧公益路跑中,將報名費用做公益目是一大宗旨,今年則是擴大舉辦,同樣以公益為訴求更是吸引眾多贊助商,彰化縣政府也盛情以待,縣長王惠美亦下場親身參與路跑,突顯縣府對於BC台灣柏釧舉辦此活動的支持。
 

此次路跑的參賽者眾多,共計有超過2000人報名參加,彰化縣長王惠美、BC台灣柏釧創辦人黃錦章與胞妹黃淑妮等來賓也實際參賽;考量參賽者眾多,共設立有21km、10km、5km及3km四種長度組別,此外活動亦提供相當豐富的活動贈品,針對優異表現的參賽者提供獎金及精美獎盃外,對於訴求體驗路跑樂趣的參賽者,大會也提供完賽獎牌 毛巾、紀念T恤與鑰匙圈等,賽後則可透過網站下載個人成績,如此方式讓所有參賽者都能享受到最完善的活動體驗。

▲BC台灣柏釧創辦人黃錦章(右二者)帶領來賓們鳴槍起跑,展開第二屆BC台灣柏釧公益路跑賽事。


▲本次共劃分四組別21km、10km、5km及3km,其中5km是本屆新增,提供更為彈性的距離選擇。


▲在現場展示BC台灣柏釧所擁有的Porsche Cup與TCR賽車,吸引民眾合影留念。


▲參賽者除了有專業跑者外,絕大多數都是以興趣為主的業餘跑者,能在鄉間中悠然的慢跑,是參加本次活動相當吸引人的特色。


▲沿途的補給站準備了相當多的補給品,可滿足跑者在賽事中所需補充的能量。


▲完賽後的頒獎不僅僅是個人成績的證明,對於各參賽者來說,可是能在賽事中驗證個人實力,並獲得寶貴且難忘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