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風馳電掣的高貴紳士-VOLVO V6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

風馳電掣的高貴紳士-VOLVO V6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

瀏覽人次:23353

風馳電掣的高貴紳士

VOLVO V6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

VOLVO最新推出的T8 Recharge動力,PHEV架構不僅擁有以油充電、以電省油的優異節能表現,並具備充電孔設計能隨時補充電池電力,另外高效動力輸出則能讓車主體驗不同以往的加速表現,全方位的應用設計凸顯出VOLVO在新世代多元動力發展的領先地位。

先進PHEV技術

綠能、性能完美結合

VOLVO導入的2021年式V60,首次導入全新T8 Recharge動力,其為PHEV架構採用汽油引擎、電動馬達與11.6kWh大電池組的配置,可透過引擎、動能回收系統替電池充電,在一般情形下系統會自動切換充電時機,駕駛亦能透過系統介面選項強制替大電池充電,在不同駕駛情境下能有更具彈性的選擇,並擁有52.7km/L的驚人油耗。

另一方面,T8 Recharge亦能使用充電樁直接替電池充電,以目前台灣所設立的充電樁數量來看,足以應付日常用車所需;此外,可在家中設置充電設備,下班後可直接在家替車輛充電,上班時即有滿電可作為純電行駛使用,而T8 Recharge擁有57km的純電續航里程,可對應大台北地區的通勤所需。

整體來說,T8 Recharge動力擁有以油充電、以電省油優異特性,單獨充電孔的設計對於日常短程通勤的車主來說,意味著幾乎能無需使用到內燃機,長久下來不僅能省下可觀油資,對於環境保護也有不小助益;先進綠能搭配上實用車格,怎能不讓人心動呢?


儀錶板上可顯示電池電量、電力即時狀態等資訊,讓車主可以快速確認車輛狀態。


V60 T8 Recharge擁有多種行車模式可切換,並可自訂喜好選項,別具特色。


可透過外部充電孔針對大電池充電,也可強制引擎對電池充電,先進程度可見一
斑。

390hp綜效馬力

0~100km/h僅需4.9秒

VOLVO新世代動力多以2.0升直列四缸引擎為基礎,搭配上渦輪增壓提供充沛的動力輸出;高階車型則再加入機械增壓,透過雙增壓器方式提供超過300hp的最大馬力,對於多數消費者來說是十分強勁的選項,若欲追求更極致的性能輸出,電動架構的導入就成為了關鍵元素。

過往大多訴求節能的Hybrid動力,在T8 Recharge有了嶄新詮釋,電動馬達可提供87hp/24.5kgm最大輸出,搭配11.6kWh容量電池,具備57km純電續航能力;再搭配2.0升雙增壓引擎,最大綜效動力可是來到了390hp/65.3kgm高水準,原廠公佈0~100km/h則僅需4.9秒,強勁動力表現絕對是T8 Recharge不容忽視的最大特色。當然,原廠在設計上也並非以性能為單一訴求,順暢的動力傳遞更是一大特色, 8速手自排變速箱可有效將動力傳遞至AWD全時四驅系統上,帶給車主充滿信心的駕馭體驗。


訴求實用性的車格設定搭配多樣化行車模式選項,V60在日常用車環境充分滿足車主對於動力、節能的要求。


2.0升渦輪引擎加上Hybrid架構,390hp最大綜效馬力可是相當亮眼的輸出。


線傳設計的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可提供優異的動力傳遞表現,新款排檔頭設計則是訴求高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