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SUNMARK星輝質量檢測中心全新開幕-IWTTA國際窗膜協會認證裁判 品質、專業層層為您把關

SUNMARK星輝質量檢測中心全新開幕-IWTTA國際窗膜協會認證裁判 品質、專業層層為您把關

瀏覽人次:31686

SUNMARK星輝質量檢測中心全新開幕
IWTTA國際窗膜協會認證裁判
品質、專業層層為您把關

12/7日位在桃園八德的星輝隔熱紙正式開幕,其不僅是SUNMARK首間專業職量檢測中心,掌門人更是大有來頭,賴瀚寬店長可是獲得IWTTA國際窗模協會所認證的裁判,由於該協會要求會員需在業界擁有一定資歷,且具備一定的技術能力方可入會,但入會後也需經過審核才可獲得裁判資格,因此賴店長在經過層層關卡所獲得的裁判能力,凸顯其優異的技術能力。

桃園星輝隔熱紙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中華路211號
電話:(03)217-1899
粉絲專頁:星輝汽車大樓隔熱紙-桃園店

而身為SUNMARK首間質量檢測中心,店內陳列了許多專業儀器,這些都是用於進行隔熱紙檢測使用,目的是讓消費者能對隔熱紙有完整的了解,並可針對客戶需求進行測試,找出最適當的產品。而賴店長也表示由於現今消費者對於隔熱紙的理解並非全然正確,身為專業的隔熱紙施工人員,有必要讓消費者了解正確的隔熱紙挑選方式,因此不僅會協助消費者分析,也會實際在施貼前以A4大小試貼在玻璃上,確認符合需求才會進行施工,這也是賴店長對於施工團隊的要求。

不僅如此,星輝隔熱紙桃園店開幕後,也讓星輝隔熱紙的總店數來到四間,除了桃園店之外,尚有板橋店、新莊店與木柵店,經詢問過賴店長之後,其表示未來可能會將其於分店都提升至質量檢測中心的規模,透過服務品質的提升培養消費者對於隔熱紙的認識。

星輝隔熱紙目前共有四間分店,板橋、新莊、木柵與八德店,各家店長皆擁有相當資深的業界經歷,可提供最為專業的隔熱紙服務。

店內陳設的專業機器,就是為了要讓消費者清楚了解隔熱紙的效果,透過數據說明與實際感受幫助消費者找到所需產品。

賴店長接受訪問,而後方的標題為符合國際要求的高規格技術水準。

開幕當天不僅邀請了許多嘉賓與媒體共襄盛舉,此外還準備了LAMBORGHINI HURACAN以及回到未來的DELOREAN DMC-12做為展示;其中HURACAN還為了要展示防爆膜的能耐,以空氣槍及球棒分別對擋風玻璃及側窗進行測試,結果都能完好無缺。另外也展示未貼防爆膜所帶來的影響,賴店長也表示,這樣做的訴求在於告訴消費者由於路上的飛濺物很多,一不小心讓擋風玻璃受損,更換的成本對於車主來說可是不小負擔,尤其是超跑車主更為注意。然而施貼防爆膜後,不僅對於玻璃能提供防護效果,成本極低的安裝讓車主能安心不少,這可是以小顧大的最佳範例。

整體來說,星輝隔熱紙桃園店的開幕不僅是凸顯SUNMARK在品質上的努力,對於消費者是否能接收到正確的隔熱紙資訊,進而挑選出最佳產品,這一切也都仰賴SUNMARK培訓出的專業團隊,就以賴店長所領導的星輝隔熱紙桃園店團隊來說,似乎是非常成功的案例。


當天以空氣槍模擬飛濺物對車料造成的損傷,可看得出有貼防爆膜與沒貼可是有相當明顯的差距。


此外也以球棒敲擊超跑側門車窗,也是能有效防護玻璃,避免撞擊造成破損。

超稀有回到未來電影車
見證SUNMARK歷史代表

星輝隔熱紙開幕典禮上來了一位神秘嘉賓,那就是在回到未來中使用的DELOREAN DMC-12車款,經典的鷗翼式車門不僅看來別具特色,此車也與SUNMARK相當有淵源;在25年前本車所施貼的K300系列隔熱紙,在當時可是相當火紅的產品,甚至連雜誌都曾做過不少報導,如今在經過25年後的今天,2020年車主依然選擇新世代SUNMARK SMART系列隔熱紙做為此車更換隔熱紙的首選,不僅凸顯出SUNMARK隔熱紙的高信賴度,車主的滿意度也是SUNMARK相當重視,並也是其持續支持該品牌的最大原因。

在開幕典禮中現身的稀客DMC-12,不僅是回到未來中所使用的經典車款,其在25年前使用SUNMARK K300隔熱紙,如今再次重新選擇新世代SMART系列產品,顯示車主對於SUNMARK的高信賴及滿意度。


即便經過了25年,DMC-12的外型依然相當新潮,在路上也是吸引關注的焦點。


內裝設計也是類似太空船的架構,行駛間讓人彷彿置身在外太空般。


超越車訊曾針對K300進行評比,這也是車主當時選擇K300的原因之一。


開幕當天也以相當稀有的DELOREAN DMC-12為示範,展現施貼隔熱紙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