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舒適、節能、濕地一手包-Falken ZIEX CT60 A/S SUV專用胎首試

舒適、節能、濕地一手包-Falken ZIEX CT60 A/S SUV專用胎首試

瀏覽人次:27056

舒適、節能、濕地一手包

Falken ZIEX CT60 A/S SUV專用胎首試

有鑑於台灣SUV市場的蓬勃發展,針對SUV開發的專用配胎也是相當受矚目的藍海市場;而如今輪胎製造大廠Falken汲取使用者反饋,開發出全新的ZIEX CT60 A/S SUV專用胎,兼顧舒適、節能與溼地表現的設計,滿足現代消費者的需求。


回應消費者需求

面面俱到的輪胎設計

近年來,台灣車市中SUV的銷售比例逐年增加,車廠推出的車款也相當多元,讓消費者能依照自身需求進行挑選;當消費者購入新車後,多半會是多人出遊的情況,由於輪胎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是否能提供足夠的舒適性與降低油耗表現,成為了各家輪胎廠的課題。Falken此次推出的全新SUV專用胎「ZIEX CT60 A/S」,乃是經由消費者與店家的回饋,搭配新穎的輪胎科技所製造而成。

Falken經過店面與消費者的市調,發現消費者在選購輪胎時,耐久性、靜肅性與舒適度都是相當關注的特點,因此在開發CT60時則是將重心放在此,全面提升上述三項重點;像是3D峽谷溝槽可降低輪胎偏磨耗的情形,加上新曲面設計,可讓接地壓力均一,強化行駛舒適性。至於新款的胎紋設計,則是強調磨耗。CT60不僅兼顧乾地表現,濕地設計也是有其特色,像是四道主溝槽可有效快速破水,降低水飄現象的發生,材質上也導入多樣性二氧化矽胎面,也能提升此胎在溼地的性能表現。


消費者與店家的意見回饋,成為了CT60開發上相當重要的環節。


SUV市場的活絡,也讓SUV配胎市場成為了兵家必爭之地。


透過胎面、材質、花紋的設計,讓CT60能兼顧乾濕地與磨耗表現。


舒適性對於SUV來說是相當重要的特色,而有好的輪胎也能為此加分。

訴求舒適行車

減震、胎噪都有效抑制

實際以裝設CT60的SUV車款進行體驗,在胎壓比平常略高的36~37 PSI的設定值下,若是一般輪胎嚴格說來舒適性大多會受到影響,然而CT60的表現卻能將路面震動抑制得相當優異,且行駛中輪胎發出的胎噪聲可是相當細微,即便是處在寧靜的車室中,胎噪聲依然不會達到惱人的程度,與同級距的SUV胎相較之下,表現可是令人相當亮眼。

開了一段路程後下車檢查一下胎紋磨耗程度,可以發現胎壁處與胎面中央都沒有十分明顯的多餘磨耗產生,若是以一般正常行駛的用車情境來說,長期行駛下可間接替車主省下不少換輪胎的費用。

雖然Falken並未特別說明此條胎的售價,但據了解目前已全面鋪貨至經銷店家中,消費者若是有興趣可直接前往店家洽詢;而規格部份此次提供了16~20吋的型號,不管是進口或國產SUV都能有效對應,這說明了Falken對於CT60的重視程度,而由實際表現來看此條SUV胎的確有其水準。


實際上路體驗一番,CT60的靜肅性與舒適度都頗具水準,且行駛一段路後磨耗也相當平均,表現是可圈可點。


CT60提供自16吋到20吋的規格,能夠對應市面上大多數的SUV產品,可提供消費者相當多元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