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SunMark優質產品、店家魅力-老顧客回店重貼記錄

SunMark優質產品、店家魅力-老顧客回店重貼記錄

瀏覽人次:15574

SunMark優質產品、店家魅力

老顧客回店重貼記錄

對於消費者來說,購買到好的商品會對品牌印象加分,倘若下次有此需求,選購同一品牌的機率將會大大增加;此次就有一位桑瑪克隔熱紙的忠實客戶,新車就使用桑瑪克隔熱紙,由於使用已有數年,因此打算準備更換新品,首選自然是桑瑪克的產品;且在搜尋推薦店家後,看到Youtuber在豫昇隔熱紙的實貼記錄,在對於店家專業度的信任以及其為桑瑪克合作店家的誘因下,最終就選擇該店進行隔熱紙重貼的工作。

小而精的店面 客人絡繹不絕

位在新莊的豫昇汽車居家隔熱紙,從外觀看起來雖然占地不大,然而店內的整潔度可是頗有水準,且從客休區就能看到師傅在施工的情形,對於喜歡觀看施工狀況的車主來說,可是一大加分。不過由於店面僅能容納兩部車,因此前往店面時請先記得致電,以免到現場得等待。

本次進行重貼的車款為BMW 5 Series(F10),由於原有隔熱紙使用已久,藉由此次機會換上桑瑪克最頂級的Smart系列隔熱紙,其在基於磁控膜的基礎下,透過光譜選擇技術,將11種貴金屬平均撒在薄膜上,且由於金屬的分子極小,比起傳統含金屬量高的隔熱紙,能在維持同樣反射率下保有極高的透光率,不僅能讓駕駛在夜間的行車視野不受影響,還能在保有舒適車內溫度的情況下,降低冷氣的使用;此次則選用前擋透光度50%、側擋透光度30%的等級。

豫昇汽車居家隔熱紙(US Film)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47-5號
連絡電話:(02)7729-5100


店家的生意相當好,在等待施貼的過程中也有客戶前來詢問隔熱紙的相關問題。


店長親自進行測試,並透過說明讓車主了解到桑瑪克隔熱紙具備的優異特性。

前擋:

車門:

 


紅外線反射:

三人團隊 技精神速的施工過程

在完成測試後,就看到豫昇的技師們馬不停蹄地做好車輛防護,其中一人則開始拆紙,過程中毫不拖泥帶水,且不會妨礙到各自的工作動線;僅過了一小段時間,就已經完成防護鋪設、拆紙與清潔的工作,店長也開始與技師合作進行貼紙工作,從烤紙塑型、裁切、再到貼合的過程,都能看見豫昇小團隊的專業所在,但速度快的工作流程下卻對細節相當講究,包含滿版技法的作業也是毫不馬虎,讓人看到對於技術的要求。

就在僅花了不到兩小時就完成全車隔熱紙施貼作業後,再次進行實際測試,呈現出的結果讓車主可是相當驚豔,不僅在紅外線與溫度透過率都有顯著降低,紅外線反射的數值也有提升,車主也表示早期桑瑪克隔熱紙就有相當優異的表現,如今再次感受到新世代隔熱紙產品的全面進化,對其可是更是深具信心;不僅如此,看到店家專業的施工手法與態度,也讓人對於桑瑪克在挑選合作店家的嚴謹度感到佩服。在完成施工後,看到車主滿意的笑容,就可以知道此次施工可是相當成功,也相信未來此部BMW車主也會繼續是桑瑪克隔熱紙的忠實客戶。


小而精的團隊可是擁有極高的默契,短時間內就能完成許多工作。

前擋:


車門:


紅外線反射:


店長與專業團隊的高默契合作,不僅吸引對於技術重視的消費者,再搭配上有著優異品質的桑瑪克隔熱紙,可是消費者回購的重要元素。


車上原有的桑瑪克標誌,不僅代表著消費者對於桑瑪克的信賴,換上新款隔熱紙也意味著其認同桑瑪克的優異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