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SunMark專業店家施工-​​​​消費者最安心的選擇

SunMark專業店家施工-​​​​消費者最安心的選擇

瀏覽人次:21559

SunMark專業店家施工
消費者最安心的選擇

即將進入令人難以忍受的夏日季節,對於眾多以車通勤的上班族來說,上車第一件事就是開啟舒適的空調讓車室盡可能降溫,此外有著優質的隔熱紙則能讓冷房效果事半功倍;但倘若施工的店家不夠專業,花了大把銀兩卻換不到需要的成果。桑瑪克替廣大消費者著想,除了積極強化與合作店家的夥伴關係,也透過嚴選機制讓消費者能夠享受到最佳的個熱紙施貼工法。

店家資訊:

勝禾汽車大樓隔熱紙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大竹路593號
電話:(03)323-7788、0981-705036

小而精 技術優異的專業團隊

勝禾隔熱紙從外觀看雖然是相當新穎的店家,然而以老闆林原禾為主的施工團隊,有著相當豐富的隔熱紙施工經驗,面對眾多新車產品,依然能迅速且確實的完成施貼的工作。而本次施工的車款為Ford新推出的Focus ST-Line Lommel,由於車主對於隔熱紙顏色的要求,前擋乃是施貼桑瑪克的XC70、車門與後擋則為XC40,在保有充足清晰度下能給予充分的防護。

由於此車才剛交車未久,因此並未貼設隔熱紙,在施貼前店家也使用儀器進行測試,透過500W石英燈模擬高熱源,並以紅外線計與溫度計進行測試,可發現玻璃並未能有效阻擋紅外線進入車室,因此不僅會讓車室快速變熱,此外照射到人體也會有不適感,車主也藉此了解到隔熱紙的重要性;在完成測試後也開始進行隔熱紙的施貼。


老闆向車主介紹隔熱紙之間的差異與特色。


桌上多元的儀器可是要測試隔熱紙的表現。


透過500W石英燈模擬高熱源,藉以測試施貼前後溫度、紅外線的差異。

前擋:

車門:

以實用性為考量

穩紮穩打的施工步驟

勝禾團隊在施工前不免俗地將此部Focus以棉布覆蓋,不僅是要防止在施工過程中傷到車體,也能防止液體噴濺到內裝,由於本車前後擋、車門皆要施工,因此將防護設施一次佈置完成也能提高效率。

佈置完成後,技師們有條不紊的依照順序進行清潔、隔熱紙裁切等工作,沒有浪費絲毫時間,此外烤紙的過程中技師們也隨時注意隔熱紙的溫度掌控,有效避免彎曲損壞的情形發生;就這樣一路看著技師從前到後迅速且順利的完成隔熱紙施貼的工作,所花的時間相當的短,在玻璃上緣收尾也有其巧思,不似一般店家追求無縫,反倒會保留一段空間讓隔熱紙能有效與玻璃貼合,這也是施工過程中的箇中奧妙。


專注的施工過程與經驗老道的技術結合,不僅能提升施工時的效率,對於施貼完後的完整度也能有加分效果。

施工完後,不免俗地也是要用紅外線計與溫度計進行測試,測試結果顯示紅外線數值與溫度都有顯著的降幅,凸顯出桑瑪克隔熱紙的功效確實不俗,而車主也提供了後續的使用心得,指出在炎熱的夏日環境中桑瑪克隔熱紙的確有其效用。

前擋:

車門:


貼上桑瑪克的標誌後,就代表本車的隔熱功效具備優異水準。

車主試用心得

這次使用桑瑪克的隔熱紙是前擋XC70,其它四門窗與後窗是使用XC40,之所以前擋沒有選較深色的原因,是因為我希望晚上開車時擁有清楚的視線,而前擋的XC70在夜間時由內向外看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陰暗處還是擁有良好的可見度,讓夜間行車更安全,而另外四個窗的XC40,在夜間也是具備不錯的透光性,看兩側及車內後視鏡時仍然十分清楚,不會出現太黑看不清的問題。

至於隔熱紙最重要的隔熱效果,我選的XC70與XC40雖然透光率較高,但完全不會降低隔熱效果,在先前還沒貼隔熱紙時,中午大太陽時一進車內,就感覺跟烤箱一樣,一瞬間就讓人大汗淋漓,但自從貼了桑瑪克的隔熱紙後,中午時分進入車內,只會感到略為悶熱而已,這樣的隔熱效果確實讓人十分有感,如今盛夏來臨天氣愈來愈熱,在大太陽下行車時有沒有隔熱紙真的有差,相信桑瑪克的隔熱紙會給我一個涼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