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時尚帥勁 Lexus NX 200

時尚帥勁 Lexus NX 200

瀏覽人次:35342

時尚帥勁
Lexus NX 200

 

曜黑套件 超值加碼

NX車系是Lexus在國內銷售屢創新高的最大功臣,年銷七千輛以上的驚人實力,不僅蟬聯LSUV銷售冠軍,更堪稱豪華車壇裡的傳奇代表!NX之所以如此受到歡迎,前衛外型、先進安全、高性價比等皆是關鍵,而NX 200更扮演車系裡的銷售主力,為了進一步乘勝追擊,總代理特別限時限量推出曜黑時尚版,舉凡水箱護罩、車外後視鏡皆採取曜黑配色,並加碼升級18吋F-Sport銑黑鋁圈等市價超過4萬元的配備,搭配NX 200菁英、菁英PLUS、豪華三種車型編成,提供消費者更超值的選擇。

限時限量推出的NX 200曜黑時尚版,特別配備了曜黑水箱護罩、曜黑車外後視鏡、18吋F-Sport銑黑鋁圈,外型更顯時尚帥氣。

 

 

先進安全 配備滿點

在早先推出的2020年式NX上,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已升級為LSS+ 2.0(LEXUS Safety System+ 2.0)版本,最大亮點在於DRCC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升級為「全速域作動」,搭配LTA車道循跡輔助系統、PCS預警式防護系統(附自動煞車輔助)等主動安全科技,此外更配備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以先進科技守護行車安全。 Lexus車款向來以高質感座艙著稱,在NX 200上也不例外,而針對現代人的用車所需,中控台上的8吋螢幕與Remote Touch系統可提供豐富多元的資訊整合功能,此外更全面標配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智慧型手機連結,加上Lexus Premium Sound音響、真皮電調方向盤、電動座椅、LED頭尾燈等豐富配備,都無需加價選配就全數奉上,高C/P值可見一斑,此回隨著曜黑時尚版的推出,整體扮相更加帥勁有型,喜歡NX 200的買家們可得好好把握。

NX車系全面配備LSS+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不僅擁有全速域作動的DRCC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並具備LTA車道循跡輔助系統、PCS預警式防護系統附自動煞車輔助等先進科技。

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有效避免可能發生的意外。

NX車系全面標配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智慧型手機連結,滿足現代人的用車所需。

細膩質感加上豐富配備,是NX車系在競爭激烈的LSUV市場中銷售奪冠的重要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