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輕裝油電 節能掛帥-VOLVO XC60 B5

輕裝油電 節能掛帥-VOLVO XC60 B5

瀏覽人次:33344

輕裝油電 節能掛帥
VOLVO XC60 B5

全新B5輕油電動力
高效節能的絕佳選擇

VOLVO積極開發新世代動能,旗下DRIVE-E動力提供消費者性能兼顧節能的雙贏選項,隨後推出的PHEV雙能電動,更透過DRIVE-E引擎與電動馬達、電池組的搭配,進一步減少排放,同時帶來絕佳的性能表現。

XC60新推出的B5動力,採用MILD HYBRID輕油電設計,以2.0升四缸渦輪引擎與48V電力系統為基礎,搭配鋰電池、14hp電動馬達及KERS煞車動能回收科技,再加上汽缸歇止技術(視路況而改變汽缸運作模式,以達到節能省油的效果)不僅可輸出250hp (+14hp)/35.7kgm最大輸出,更帶來出色的油耗表現,此外系統更能在起步或再加速等情境下提供電能動力,搭配線傳八速手自排帶來的優異傳輸,實現輕鬆帶勁的駕馭感受。


B5輕油電系統在加速的輔助效果,可是讓車輛的駕馭感提升許多。


線傳八速手自排是VOLVO主打的新世代設計,不僅能提升傳輸效率,也能減少排檔桿所需的車內空間。

XC60打新動力頭陣
VOLVO家族全面普及

VOLVO B5輕油電動力首度在台亮相即搭載於XC60上,提供Mometum與R-Design兩種車型,用以取代以往的T5、T6動力,這不僅凸顯出原廠的戰略考量,也意味著台灣販售的XC60已沒有純汽、柴油動力的選項。不僅如此,後續的家族車款也陸續將汽、柴油動力轉換為B5輕油電系統,對於消費者來說可是全新的體驗。

當然,作為歐系豪華品牌的VOLVO,除了導入新科技之外,內外質感與實用性的發揮也是一大強項,從以Sensus為主的中控設計、12.3吋全數位儀錶、全景天窗到為人熟知的PAII智能駕駛輔助系統,都顯示了VOLVO在設計上的獨到之處,也正因為如此才會吸引眾多消費者的青睞。


動力充沛、節能至上是輕油電系統的主要訴求,將逐漸普及到VOLVO全車系上,代表未來將不會有純油動力的選項。


作為VOLVO第一款在台上市的輕油電車款,XC60 B5以豪華SUV的格調與實用性,吸引眾多消費者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