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桑瑪克頂級Smart隔熱紙 專業特約店家篇-Toyota RAV4實際體驗

桑瑪克頂級Smart隔熱紙 專業特約店家篇-Toyota RAV4實際體驗

瀏覽人次:14681

桑瑪克頂級Smart隔熱紙
專業特約店家篇
Toyota RAV4實際體驗

車款:Toyota RAV4
施貼隔熱紙型號:桑瑪克Smart 30 & X5黑傑克

桑瑪克特約店家簡介:
北投玖昇汽車音響隔熱紙
店長:洪建都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立賢路107號
TEL:(02)2822-6576
營業時間:08:30~18:00

北投玖昇成立於1993年,店長洪建都自年輕時即投身於隔熱紙產業中,從學徒一路成為職業師傅,最後就成立了玖昇來打拼屬於自己的事業。其與桑瑪克隔熱紙擁有悠久的合作關係,也是桑瑪克隔熱紙北區特約店家的其中之一,意味著擁有十分專業的技術,而後店長也開始經營車用音響這一塊,近幾年則開始培養第二代準備接班,對於未來的規劃可是相當完善。


由於生意相當興隆,場地也相當驚人,外面停滿了準備施工的車輛。

一開始進到店裡面後,就會被其整潔有序的施工場地驚豔,劃分為隔熱紙施工區與音響施工區,中間的則為緩衝區塊,施工車輛就停在範圍內讓師傅能仔細處理,其上並有完整的工單能追蹤施工狀態,看得出玖昇在SOP上有著相當嚴謹的規範。


完整劃分的區塊看起來相當整潔,搭配工單與完善的SOP,讓師傅能井然有序地進行施工。

此外,玖昇相對於其他店家最大的差別在於客休室的裝潢相當講究,以暖色系燈光搭配舒適的沙發,讓客人能在此好好休憩等待車輛施工完成;另一方面在外面也設有戶外休息區,讓想「呼吸」新鮮空氣的客人也有地方可打發時間,由此看得出店家在照顧客人上的用心。


客休室的裝潢頗具水準,看得出玖昇對待客人的用心。

但除了裝潢精美、整齊乾淨的店面設計外,施工團隊是否專業就得看店長是否能以身作則領導團隊完成任務,而透過側面採訪RAV4施貼桑瑪克Smart 30與X5黑傑克的過程,從細節中就可看出差異所在。

施工前產品說明/整備工作

在正式開始施工前,由店長向本次施工車輛的車主進行一連串的桑瑪克產品說明與測試,讓車主對產品能有足夠的了解。此外施工團隊也同步進行保護作業的鋪設,包含保護毯、防汙墊等都先定位,讓車輛有最佳的防護措施。而在完成事前準備後,就先進行紅外線與溫度測試,感受原有隔熱紙的表現再進行舊紙拆除的動作。


玖昇店長正在使用測試儀器對車主進行產品說明。


在說明的過程中,師傅也開始進行防護作業的鋪設。

前擋:


側窗:

針對舊隔熱紙進行紅外線與溫度測試。

舊隔熱紙拆除/桑瑪克隔熱紙施貼

緊接著「團隊」們馬上進行拆除舊隔熱紙的工作,與先前編輯部採訪過的店家不同,玖昇團隊的師傅人數較多,但觀察其作業的過程會發現大家各司其職,不會有相互干擾的事情發生,此外店長也親自下場施作,短短時間內就將舊紙移除,並開始準備貼上桑瑪克隔熱紙。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團隊師傅的手法各有差異,但在細節的要求上可是十分嚴謹,不管是收邊、消除氣泡,亦或者是開孔定位,都能看得到師傅們相當專業的態度,同樣在短時間內就完成施貼的工作。


拆紙作業可得相當細心,否則很容易造成損傷。


連店長都親自下場處理,相當敬業。


可以看到有多少師傅在處理一輛車,可見得玖昇的團隊人數不少。

前擋:


側窗:

舊紙拆完後也來量測未貼的紅外線數值與溫度。


貼新紙的過程中,玖昇團隊可是專業地展現訓練已久的默契與技術,不管是在裁切、清潔、烘紙、定位、收邊等工作,都做得十分流暢與快速,短短時間內就將一台份的車輛貼完,相當令人驚豔。

完工測試

完工後,也實際進行紅外線與溫度測試,看得出本次施貼的桑瑪克Smart 30與X5黑傑克隔熱紙在紅外線數值與溫度的明顯降幅,而後也實際進入車室觀察透光度表現,隔熱紙雖看似不透光,但透光率表現可是相當優異,車主也表示相當滿意此次的隔熱紙表現與施工成果。

前擋:


側窗:

看得出在貼完桑瑪克隔熱紙後,紅外線數值與溫度的明顯降幅。


貼完後隔熱紙看似透光度不高。


實際進入車室中查看,透光度表現依然有一定水準。
(註:圖片已調成與實際眼睛看到相同的感受)

測試短評

從結果來看,桑瑪克隔熱紙的優異表現又再次讓車主感到滿意,然而在過程中編輯部則是看到施工團隊展現的專業技術與高默契的施作,以及不同於以往對於施工環境的注重,也難怪玖昇的來客率相當地高。正因為如此,桑瑪克的特約店家可是經過精挑細選,絕對能符合消費者注重品質、施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