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GT傳承,帥勁無法擋  Subaru Forester GT Edition

GT傳承,帥勁無法擋 Subaru Forester GT Edition

瀏覽人次:13880

GT傳承,帥勁無法擋

Subaru Forester GT Edition

在進口中型SUV中,Subaru Forester始終有其獨特之優勢,不單單是水平對臥引擎搭配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帶來了卓越性能,在車艙空間與安全性上更是領先對手,成為眾多愛護家庭的好爸爸之口袋首選。而現在,Forester追加一款加裝全車專屬空力套件的GT Edition特仕車型,熱血氛圍瞬間飆升,一次滿足熱血爸爸的所有願望。

空力套件加持,智慧影音系統再升級

SUV市場持續沸騰,尤其是百萬級距勁爭最激烈,每一位好爸爸都想找到集安全、空間、舒適於一身的車款。那麼誰會是最好的選項呢?相信Subaru Forester當仁不讓!因為Subaru的造車理念總是獨樹一格,例如Forester採用了SGP全球模組化底盤、缸內直噴水平對臥引擎、SAWD對稱式全時四驅等先進科技,再加上率日系車之先驅所開發之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科技,再再證明這是一輛全方位SUV。

而本次推出的Forester GT Edition,則是鎖定熱血好爸爸而來的特仕車款,2.0i-L/2.0i-L EyeSight可加價8.5萬元購得(包含升級18吋輪圈),2.0i-S/2.0i-S EyeSight則加價7萬元,選擇上相當有彈性。Subaru特別找來著名的前Subaru設計師小林正彥,為Forester設計一套專屬的全車空力套件;小林正彥過去曾設計過Outback、XV、Impreza、WRX STI等大家津津樂道的車型,因此由他操刀的Forester GT Edition自然令人期待。

站在車外細細品嘗Forester GT Edition的外觀,可發現這組全車空力套件確實讓家庭味濃郁的Forester,瞬間變得熱血動感,成為名符其實的跑旅。五件式套件包含前/後下擾流板、車側擾流板以及車頂擾流尾翼,與Forester完美融為一體,視覺感非常粗曠、有個性,再搭配上GT Edition專屬18吋黑銀雙色鋁圈,整體搭配可說無懈可擊。此外,GT Edition在內裝上也增加兩項實用配備,分別是360度環景影像系統及可連結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的智慧連線雙支援功能,在這些配備補齊之後,又向完美SUV邁進一大步。


由前Subaru設計師小林正彥所設計的空力套件造型相當帥氣,包含前/後下擾流、側裙以及尾翼,此外也搭載專屬造型18吋鋁圈。


GT Edition增加環景顯影系統,隨時掌握車身周遭障礙物;此外也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智慧連結。

集獨家頂尖造車科技於一身

Subaru Forester在引擎機械配置上有其與眾不同之處,因而帶來絕佳的駕馭樂趣與安心感受。藏在車頭的是一具2.0升缸內直噴水平對臥引擎,具156ps/20kgm最大動力,搭配Lineartronic CVT無段自排變速箱。此引擎的特點在於安置重心低,過彎時車頭穩定性較佳;引擎活塞在運作時因呈水平運作而能完美抵消震動,使駕馭更平穩寧靜,而自然進氣引擎搭配CVT所帶來的加速表現輕快且線性,進一步提升駕馭品質。

Forester採用SGP全球模組化底盤,訴求高剛性與高吸震力,後懸吊以獨立雙A臂營造最佳貼地性,操控平穩俐落。另一大特點是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讓四個輪子在任何時候都有最佳抓地力,這不僅使過彎性能大幅增加,在大雨等濕滑路面下亦保持穩定的循跡性,確保輪胎不打滑,帶來十分安全的駕馭感,遠遠超越其他採用前輪驅動設計的對手。


搭載2.0升缸內直噴水平對臥引擎,低重心優勢使Forester的操控更加穩定舒適。


SGP模組化底盤搭配SAWD全時四輪驅動,不僅行路平穩舒適,過彎抓地力更是一流。


2.0i-S配備專屬的X-MODE脫困科技,面對沙土或泥濘路面皆能無畏前進。

安全度高、空間舒適性好

Subaru在安全科技上始終走在前端,早在2004年就研發出第一代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目前已進化到第四代,多款台灣市售車都能選擇配置EyeSight之車型,當然也包括Forester在內。EyeSight整合六大安全科技,包含ACC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LVSA前車駛離警示、LDW車道偏離警示、LSW車道偏擺警示、PCB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以及PCTM預防碰撞油門控制系統,能有效降低碰撞意外,並降低駕駛者的疲勞感,是一套相當貼心且安全的配備。此外,再結合SRVD後方車輛偵測警示系統(含BSD盲點偵測、LCA車道變換輔助、RCTA後方車側交通警示);EyeSight車型另增加HBA遠光燈輔助與RAB倒車自動煞車系統,整體防護更加完整。

Forester的安全性受到全球第三方安全機構的肯定,包含2019年由JNCAP與Euro NCAP頒發的「安全評鑑最高車款」,以及2020年美國IIHS最高「Top Safety Pick+」殊榮,在那麼多的國外測試機構背書下,還有什麼讓人好猶豫的!

而談到SUV必備舒適性,獲得北美知名的車輛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評選為「最佳視野車款」的Forester,一坐進車艙立即有股開闊明亮的感覺,大面積玻璃與頂級版配置的大型天窗給人視野無界的紓壓感受,加上舒適的座椅設計及無拘束的腿部、頭部空間,坐上車就十分歡樂;同時,行李廂在標準模式下即有520公升,應付家庭使用綽綽有餘。同樣的,Forester的大空間也獲得「消費者報告」評選為行李廂空間表現最優異的中型SUV車款,多重認證成為非買不可的理由。


EyeSight車型配備包含ACC、LDW、PCB等在內的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加上SRVD後方車輛警示、SRH主動轉向頭燈、RAB倒車自動煞車等安全配備,防護力可謂同級之最。


後門開啟角度極大,上下車非常容易;車廂空間寬敞舒適、視野明亮,且椅背有四段可調角度設計,增添長途乘坐的舒適性。


行李廂標準容量即有520公升,輕撥on-touch按鍵即可將6/4分離座椅傾倒,相當實用。


GT Edition提供2.0i-L車型加價8.5萬元(輪圈升級至18吋)、2.0i-S車型加價7萬元供選配,最適合熱血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