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千萬神駒991.2 GT3 RS唯一指定 ─ 人人汽車音響

千萬神駒991.2 GT3 RS唯一指定 ─ 人人汽車音響

瀏覽人次:39722

     千萬神駒991.2 GT3  RS唯一指定  
人人汽車音響

www.facebook.com/man.man.audio

防護罩、行車紀錄器堪稱當今性能超跑的必要裝備,而對於像911 GT3 RS這樣的頂尖稀有車款,在施工上更不是坊間任意店家皆可勝任,此回我們來到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人人汽車音響,直擊其對Porsche頂尖車款的極致安裝工藝。

人人汽車音響 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124號  0984228978

職人工法 完美演繹

汽車影音產品百百款,有時消費者在意的不只有產品的價格與功能,店家的施工水平與經驗更是重點,尤其對於售價高達千萬元以上的超跑車款,當然不可能隨意讓一般店家拆拆裝裝,而究竟何謂專業施工?其中又蘊含著何等關鍵?相信人人汽車音響操刀的這部911 GT3 RS會是最佳範例。


身價不斐的911 GT3 RS小改款車型現身國內,在未領牌交車前即運抵人人汽車音響安裝南極星防護罩與互聯網行車紀錄器。

施工流程全記錄

1、車輛抵達


工作人員小心翼翼地將車輛移下拖車,準備展開防護罩與行車紀錄器的安裝。

2、準備作業


人人汽車音響堪稱業界老字號,多年來施工過的高價車款可謂不計其數,從官方粉絲團中亦可看到其經手施工的各式名車。

3、車輛檢查、內外防護


工作人員首先針對全車內外進行狀態檢查,項目包含外觀、內裝、底盤等。


確認狀態後隨即包覆椅套、方向盤套等保護措施,展現細心負責的專業態度。


安裝防護罩必須拆卸前保桿,事前的包膜保護當然不可省略。


燈具、保桿接縫則需另外貼上紙膠帶,以防止拆卸、安裝過程中產生擦傷。

4、拆卸保桿


緊接著是行李廂飾板的拆卸,這部份可是需要豐富經驗才能做得既快又順。


技師非常熟練地拆卸保桿螺絲,由此可見店家對於GT3 RS這類的超跑設計相當熟悉。


兩人合力將保桿卸下,並於地面鋪上軟布,以確保所有零件皆可獲得最佳的防護。

5、拆卸內裝飾板


為了進行線路配置,A柱飾板與下方的內裝飾蓋皆需細心拆除。


飾板拆裝也是整個施工過程中的關鍵要點,唯有經驗豐富的技師才能確保卡榫完整並100%杜絕異音。

6、配線安裝


工作人員細心地做好事前的配線工作,以進行接下來的實車安裝。


南極星主機配置於前保桿氣壩內側,配置位置與固定方式皆有其專業技術蘊含其中。


行車紀錄器配置在後視鏡前端,專車專用型式完全不會影響駕車視線。


內裝部份的線路配置相當重要,沒固定好的線路將會成為日後內裝異音來源,也因此需更加細心處理。


完成各項部件安裝後,工作人員合力將前保桿等配置恢復原狀。

7、系統測試


完成安裝的防護罩發射器配置在前氣壩上緣,需再經過水平校正才能確保系統100%防護。


透過紅外線檢測,確保所有作動正常。


行車紀錄器可透過手機連線進行檢視,確認拍攝畫面正常作動。

8、完工檢查


進行最終完工檢查,確保產品正常作動與安裝完美無瑕。

資深團隊深得信賴

從911 GT3 RS的施工過程中,可明顯看出人人汽車音響對於細節的注重與專業的堅持,而工作人員熟練、精準的安裝流程,也展現其多年累積的技術實力,從早年的汽車音響升級,到近來盛行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與科技輔助系統等,人人汽車音響不斷精進自身實力,為的即是提供消費者最安心的服務水準,而其目前也是Porsche、BMW、Lexus等品牌的指定合作店家,可為新世代車款提供最即時、最先進的服務項目,滿足所有追求極致的高階車主所需。


明亮、舒適、整潔的店內配置,細節之處也可看出人人汽車音響對專業服務的堅持。


人人汽車音響創立於1983年,三十餘年的在地服務與專業團隊,乃是其深受高階車主信賴的最大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