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車漆保護 找專業就對了-DW22專業車體防護 991.2 GT3 RS╳3M Pro 4.0烤漆保護膜(犀牛皮)

車漆保護 找專業就對了-DW22專業車體防護 991.2 GT3 RS╳3M Pro 4.0烤漆保護膜(犀牛皮)

瀏覽人次:38272

車漆保護 找專業就對了
DW22專業車體防護
991.2 GT3 RS╳3M Pro 4.0烤漆保護膜(犀牛皮)

文、攝影 蔡典仰

最好的選擇
犀牛皮烤漆貼膜

車漆保護的方式,傳統是打上一層薄薄「蠟品」,抵抗酸雨侵蝕、降低髒汙附著並且維持好清潔的便利性,不過時效短,可能一個星期到一個月就失去這防護效果。高級一點,就是塗上一層含玻璃質地成份的「鍍膜」,保護層更硬、表面更光滑,效果不僅大幅提升,而且效期也提高到了一年左右。再更好的選擇,那就是直接貼上一層俗稱「犀牛皮」的透明貼膜,厚度更高且保護效果更強效,不像打蠟或鍍膜會因雨水沖刷而慢慢褪去,它可以長時間維持穩定的保護效果,用上三到五年都沒有問題。


犀牛皮是最好的車漆保護膜,比傳統打蠟或進階鍍膜都更好更長效。

  交給專業的來
DW22專業車體防護

一、產品推薦:3M Pro 4.0烤漆保護膜(犀牛皮)
優點:3D掃瞄裁切大小精準、高光澤超潑水、細紋自體修復、超薄超強保護

說到貼膜產品,DW22目前強打3M推出的「Pro 4.0烤漆保護膜」。

3M產品向來深受車友好評,不僅產品有上乘品質,日後也好撕不留殘膠、不傷車漆等優點,而Pro 4.0更採用PU聚氨脂製成,擁有高光澤超潑水效果、具備自體修復功能,保護效能強大。除此之外,Pro 4.0還有兩個最大重點,第一,和早期犀牛皮產品相比,3M這款頂級貼膜厚度超薄、強度更高,像隱形外衣一般不會破壞原有漆面水亮動感,就算是近看貼膜邊緣細節也不失質感;第二,產品已依照鈑件大小位置3D裁切好,也就是一塊塊鈑件施作,不用像早期超大片透明膜貼上後再用熱風槍與美工刀切割,少去傷害鈑金風險,也增加施工精準度與便利性,大幅減少車主等待時間。

而且所有施作過程,都必須經過3M認證過的專業技師施作,才能取得產品保證書,並享有「不黃化、不龜裂、不  起泡、不脫膠」五年產品品質保證。


DW22目前主打3M Pro 4.0貼膜,輕薄、光澤好且韌性強,達到水亮保護效果。


3M Pro 4.0已事先3D掃瞄過車型,然後裁切出精準的形狀和大小,讓施工更加方便並保持好品質。


每位施工者,都是經過3M技術認證過的專業技師,才能保持車主獲得的品質保證, 以及享有售後的保固服務。

二、施工細節:

由於3M Pro 4.0已事先依照鈑件大小和位置裁切過,大幅增加施工的便利性,但施作過程仍然毫不馬虎!貼膜之前,車輛必須經過完整清潔,新車基本洗車、跑黏土清潔漆面即可,若是使用一段時日,可就要視漆面狀況先進行大美容或小美容,保持乾淨光湖漆面,貼膜效果才會好。

貼膜時則會先噴灑貼膜液,保持漆面潤滑度,一來不造成車漆傷害,二來能讓施作更為便利。而最大的難度,就在於精準對好鈑件上的孔位與邊緣,噴上貼膜液移動固然方便,但也因此容易顧此失彼不小心又滑掉,所以技師的耐心與細膩就顯得格外重要,要有一定的功力水準絲毫不容馬虎。

再者就是收邊功法,不同於以往內折就好,DW22很講求邊緣清潔後才進行收邊,才不會因髒汙造成附著不實、用久了掀起。


事先依照鈑件裁切,孔位大小、邊緣弧度都完美精準,但透過專業施工,才能達到真正呈現完美的品質。


DW22很講究收邊功法,必須徹底清潔後才會進行收邊,堅持魔鬼細節以保持最優品質。

三、效果比較

因為這款膜很薄,所以貼完之後不會有很明顯貼上一層膜的視覺感,加上膜面光澤度好,所以就跟打完高級蠟品一般更加水亮。至於收邊細節,因為是3D掃瞄材切,所以基本上邊緣弧度與切線都固定平整,像是加油孔蓋、噴水頭等圓邊造型,更能看見精準貼著弧線走,達到最美觀效果。


左施工前、右貼膜後,遠遠看完全看不出貼膜,猶如隱形保護層,維持外觀完美性。


左施工前、右貼膜後,預留孔位精準、邊緣完美,近看也能感受到那份產品本身追求品質的用心,和施工技師的專業度。


左施工前、右貼膜後,原本車主貼紙更加立體,水亮度也更深更透,層次感完美。

店家資訊

DW22專業車體防護
店家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29號
營業時段:上午10:30~下午08:00
聯絡方式:0917-569-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