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閃亮速洗過新年! SONAX/SOFT99/VENO快速搞定一切

閃亮速洗過新年! SONAX/SOFT99/VENO快速搞定一切

瀏覽人次:53470

閃亮速洗過新年!

SONAX/SOFT99/VENO
產品快速搞定一切


IMG_0027-800x600

年前洗車不求人

農曆春節已進入倒數階段,正是忙碌的時候,要處理好公事、要清潔好家裡、要帶妻小添購新裝、要跑銀行換新鈔準備紅包、要安排過年行程…好多繁雜瑣事要忙,但是再忙,也該留點時間為愛車好好洗個澡。而洗車這檔事,雖然送交汽車美容專門店處理省事又輕鬆,可是這個時候也是洗車高峰期,若非早就預約好,現在才想要洗根本排不進去,就算是現場排隊也要浪費大半天以上的時間;不過時間就是金錢,這可浪費不得啊!所以,編輯部特別安排這個洗車DIY單元,有30分鐘內速洗代表、追求漆面保護龜毛車主,並以SONAX、SOFT99和VENO三間洗車美容產品快速搞定一切,讓你知道洗車也能不求人,照樣閃亮過新年!

 

3招30分鐘速洗
快到讓你「就速西」!

30分鐘內可以完成洗車、鍍膜和車身塑件保養,你相信嗎?編輯部示範施作,洗車精、水鍍糢、塑件保養劑,3招快到讓你「就速西」! (就速西→國語:很舒適)

影片使用產品:

SOFT99中性洗車精
SONAX光滑洗車精
SONAX極致防水鍍膜
VENO V17氟素玻璃水鍍摩
VENO黑條底塑件保養劑

 

濃情蜜意馬殺雞
閃亮9天「齁凍桃」!

只要你洗得夠快,剩下的時間還能拿來為再多做一點事,車漆上個頂級好蠟、皮椅擦個上等保護乳,用你的雙手為愛車馬殺雞,記得要放感情,閃亮9天年假才能「齁凍桃」!(齁凍桃→國語:有好的持久度)

影片使用產品:

SOFT99迷你黏土
VENO V7超耐膜奈米蠟
VENO V8鑽石棕櫚蠟
VENO V10車漆護理
VENO V1皮革護理
SONAX真皮活化乳

 

------同場加映------

 

車漆頭燈護理
媚眼放電「金迷郎」!

清除柏油或蟲屍除了專業藥劑,搭配專用海棉效果加倍,車漆鍍上水膜日後也更好清理。更重要的是,車頭燈就是要乾淨清澈才有精神,一招擦亮愛車媚眼,過年盡情放電「金迷郎」!(金迷郎→國語:真迷人)

使用產品:

SOFT99除蟲屍去柏油海棉
SOFT99車燈護罩去污保護劑
SOFT99蛋型鉑金鍍膜劑

 

前擋護理示範
除油撥水「就輕桑」!

漆面要美、頭燈要明,別忘了玻璃前擋也要夠清,一旦遇到下雨天才能保持最佳視野,編輯部示範操作三種產品,讓你知道原來前擋護理DIY也能「就輕桑」!(就輕桑→國語:很輕鬆)

影片使用產品:

SOFT99免乾燥免雨刷(撥水)
SOFT99撥水油膜去除劑(除油膜+撥水)
VENO視介清(除油膜)

 

更多產品訊息可至各官網查詢

SONAX
香華 04-7691999
https://www.sonax.com.tw

SOFT99
台吉化工 07-5210080
http://www.tige.com.tw/

VENO
儂誠興業 07-3597633
https://www.facebook.com/DoDirty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