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別讓二次事故造成遺憾!力巨人緊急救援背心

別讓二次事故造成遺憾!力巨人緊急救援背心

瀏覽人次:79560

別讓二次事故造成遺憾!
力巨人緊急救援背心
2018/4/17

取材協力:力巨人 http://www.defend.tw/index.php

沒有人會希望車禍找上門,不過一旦發生車禍時,我們更該懂得如何確保自身安全,避免在事故之中造成更多遺憾。根據規定,車輛故障或發生事故時,駕駛人須在後方50至100公尺之外擺設反光三角板,然而在視線不佳的夜晚中,此舉可說是將自身暴露在極大的危險之中!此時能加強注意力的「反光背心」就顯得額外重要,而由力巨人開發的「緊急救援背心」更是設想周到,為人身安全多一分保障。

緊急救援背心-01

對於二次事故的發生我們在電視新聞中時有所聞,不外乎都是因為夜間視線不良的關係而造成比車禍更嚴重的意外。據交通部近年統計,在過去三年內二次事故發生多達132件,造成42死、126傷,甚至有逐年增加之趨勢。而從台灣事故傷害預防與安全促進協會所做的市場調查也顯示,高達九成五以上的民眾願意在發生事故時,穿著反光背心下車提高自身能見度;也有超過九成的民眾認為反光背心應該列為車輛標準配備。在歐盟28國之中,已有15國對於置放、穿著反光背心訂定相關規定;中國從今年起也開始實施,要求汽車放置反光背心,並納入「機動車安全技術條件」中,重要性的確超乎所想。


P4020004

力巨人這款「緊急救援背心」採用PVC反光材質,符合CNS15909規範,其與市面上常見的反光背心最大的不同在於具備「自主發光」功能,內建紅、藍各四顆LED燈泡,採用霍爾元件磁感應設計,無須任何開關,即可主動閃爍,大幅增加光線不良時的能見度。另外,便於摺疊收納的設計放置於車內手套箱或是行李廂內也不占空間;穿戴直覺容易,遇上緊急事故時也無須手忙腳亂。點我看官方影片介紹


P4020003-1
將反光背心自收納袋中取出。

P4020009
將背心兩側「橘色魔鬼氈」撕開後,八顆LED燈即會自主發光閃爍;使用完畢時,將橘色魔鬼氈相黏,LED燈即停止閃爍。

P4020017
有了自主發光的功能加持,即便在昏暗無光的場景中,此款反光背心依然有著很高的辨識能力,可大幅提高夜間時的能見度。點我看低光源影片展示

P4020012
初次使用時,記得將電池盒中的白色紙片抽出才能啟動開關。

P4020010
在反光背心上也清楚標示收納方式、電池更換,以及各項電氣規格。